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叶家千金YEH JI TEA

更新:2024-02-07

发布:2022-09-01

人气:930

电话 03-3825389
电子邮件 yehjitea@gmail.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18: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0:00 – 17:00
星期三:10:00 – 17:00
星期四:10:00 – 17:00
星期五:10:00 – 17:00
星期六:10:00 – 18:00
星期五:10:00 – 17:0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23金牌好店

自1936年台湾日治时期时,我们的曾祖父(叶步森)从新竹关西徒步来到复兴区水流东一带,成为三井茶厂(现今大溪老茶厂)的茶工,每年收成的部分茶菁缴交给三井茶厂转换成地租,开启了叶家与茶的故事。

1980年、爷爷从一位职工兼茶农,转变成生产制茶与销售,一头栽入茶叶领域,钻研产制及销售茶叶,进而在复兴区三民里创立了「蓝廷制茶所」。并在制茶技术以及焙茶工艺更加精进,也奠定了茶叶的深厚基础。

身为第四代小茶农的我们,承接叶家制茶、焙茶工艺,并提倡与高山自然环境共存的永续农法茶。传承叶家的精神,珍爱土地,惜缘、惜福,「茶山如同叶家的千金万金」,是大自然最珍贵的礼物。

改造爷爷的制茶厂,创造可多元应用的茶空间,研制口味多元化的拉拉山茶,并举办茶叶相关之食农体验,希望能让更多的台湾年轻人了解台湾茶叶以及传统制茶文化的价值。

推出茶空间-「试茶趣」体验商品,搭配日式茶器以及当日精选泡茶器具,享受日式氛围感的泡茶体验。采个人品茶套组方式品茗叶家千金的拉拉山自制茶,以连结五感为主轴,品味茶汤的色、香、味。一个人的仪式感泡茶体验,让生活中忙碌的人,享受片刻的静谧时光。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有专属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可携宠物
  • 外带/外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