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NEXT STOP 香港手作料理

更新:2024-01-31

发布:2023-10-06

人气:415

电话 0968-913881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5:00、16:30 – 20:00
星期一:08:00 – 15:00
星期二:08:00 – 15: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08:00 – 15:00
星期五:11:00 – 15:00、16:30 – 20:00
星期六:11:00 – 15:00、16:30 – 20:00
星期六:11:00 – 15:00、16:30 – 20:0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23金牌好店


「Next Stop」这餐厅的名字,是缘自我们一家从香港移民来台湾,视台湾为我们的下一站和第二个家。

从桃园龙潭山上的高原路,一间路边不起眼的黄色铁皮屋,到了今天我们将餐厅移到靠近市区的圣亭路的三层高独栋,我们再一次把梦想推前一步,餐厅内的一砖一瓦、每一盏吊灯、每一个大大小小的摆设,都是由我们亲手设计,只希望将Next Stop成为一间有温度的餐厅,将我们在香港熟悉的味道,带来龙潭和大家一起分享。

Next Stop港式手作料理,是我们一家六年前从香港移民来台湾,飘洋过海,在桃园龙潭这个得天独厚的养生好地方,从零开始一手建立的心血。

我们开启了全台首创结合异国风的全新港式料理,有别於一般的在台港式餐厅。我们不是港式茶餐厅,也不是港式烧腊店!我们坚持以用心手作为料理的主轴,把我们熟悉的港式叉烧丶冰火菠萝包、冰镇丝袜奶茶等等经典美食,以一种创意风格, 精致地融入台湾在地新鲜食材,让台湾朋友也能感受到港风料理的美好细节和价值。

Next Stop龙潭旗舰店紮根在桃园这片好山好水的土地,感恩得到很多龙潭人和小人国、六福村游客的爱戴! 让Next Stop成为龙潭特色异国料理餐厅之一!


(资料来源 : 本府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