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可萨橄榄油手作料理

更新:2024-01-30

发布:2023-10-06

人气:641

电话 03-302998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五: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六:11:30 – 15:00、17:30 – 22:00
星期六:11:30 – 15:00、17:30 – 22:0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23金牌好店


可萨,主厨兼老板,是义大利佛罗伦斯人;为爱来到桃园定居。因为太太本身是桃园人,夫妻两人秉持对桃园本地的热爱,坚持要将【道地的义大利美食】带到桃园。

可萨对料理的坚持,坚持使用初榨橄榄油入菜,并且将义大利托斯卡尼以及各地的特色菜肴带给台湾。期望大家来到店里就有一种置身义大利的感觉,并且能够真正的享受不只是美食,而是主厨的理念-Real Food,真实实在的料理,希望客人吃的每一口都能够感受到主厨希望表达的纯净美味。

英文店名 Francesco's Italian Restaurant表达了可萨对於自己所做的料理有自己独特的诠释,每一道菜要表达的都是整个义大利的文化历史发展,并不仅仅是一道菜肴。所以他希望大家能够藉由享用义大利料理,从吃来了解义大利文化。

主打料理义大利纸包鱼,传统义大利菜肴,使用台湾基隆海钓鲷鱼,加上台湾本土蔬菜-马铃薯、番茄、柠檬百里香,再加上进口橄榄、初榨橄榄油,整道菜肴利用纸将所有的食材包在里面,在烤箱里面烤出所有的精华,在加上纸包裹,保存了所有的鲜甜的汤汁。

(资料来源 : 本府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