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享享锅物 Premium

更新:2024-01-30

发布:2023-10-18

人气:483

电话 03-357749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22:30
星期一:11:00 – 22:30
星期二:11:00 – 22:30
星期三:11:00 – 22:30
星期四:11:00 – 22:30
星期五:11:00 – 22:30
星期六:11:00 – 22:30
星期六:11:00 – 22:3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23金牌好店

享享锅物标榜「以品质为初衷的食材选物店」将「食物」、「选物」、「锅物」做结合,融合多样化在地特色食材,一家火锅店嚐尽台湾各地美食。

其中最具特色的莫过於享享独家招牌纯手工水晶饺、鲜肉虾饺、虱目鱼羹,每一颗皆由师傅用心捏制而成,有别於一般市面上贩售的加工火锅料,吃得到用心与安心,是多年来享享畅销的热门单品。

享享团队秉持着对食安的坚持,严选食材来源,找寻台湾特色物产,例如来自日月潭十八养场的红玉鸡、台湾黑毛温体猪腰内、台南善化70年老店的一等凉冬瓜柠檬等,还有高山冷泉水源头养殖鲟龙鱼,充满丰富胶原蛋白,只要放入锅中轻轻汆烫就能保持脆度,鲜甜口感,是鱼肉里的顶级享受。都是只有来到享享才享受得到的独特经典美味。

品牌同时结合在地化,选用桃园杨梅「亚植有机农场」种植的有机蔬菜,坚持不用化学肥、不用药物,又不破坏自然生态环境已达到永续经营,新鲜蔬菜每日农场新鲜直送。

同时与桃园本家生机耕豆腐联名多款非基改豆制品,本家生机坚持使用好豆好水做出高品质产品,口感绵密的冰雪木棉冻豆腐、职人手作汤叶豆包、响铃涮涮卷等与火锅堪称绝配,浓醇的豆香与汤底紧密融合,在口腔中迸出美妙的滋味。


(资料来源 : 本府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外带/外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