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郭鹅肉海产店

更新:2023-03-17

发布:2008-10-22

人气:1.6万

电话 03-4861612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15:00、16:00 – 20:00
星期一: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二: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三: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四: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五: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六:10:00 – 15:00、16:00 – 20: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二:10:30 – 14:00、17:00 – 20: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鲜鱼米粉锅、招牌客家土鹅肉、水煮牛
资料来源: 桃园客家事务局出版《海客之都》 

自小在渔村长大的郭老板,由於父执辈都是讨海人,耳濡目染下习得一身挑选渔获的好眼力。加上新屋地区以鹅肉盛名,让那年刚退伍的他,一心想往餐饮业摸索,转眼间已经过了27个年头。而郭鹅肉海产店也在他与老板娘的虔心带领下,成为新屋地区必吃的老店之一,许多公司聚会、家庭聚餐,或是婚宴都在此留下美好的足迹。
 
新鲜道地的创意美食
如同店名一般,鹅肉和海产是最大的特色与招牌菜色。老板娘表示,店里最受欢迎的是永安渔港现捞鱼,会推荐清蒸或是干煎,其中以客式清蒸鱼最为津津乐道,无论是哪一种鱼种,放入特调的蚝油、荫树子、姜丝,放入蒸笼蒸熟即可上桌,强调简单的料理让顾客品尝到原汁原味的鲜甜口感。
其他还有鲜鱼米粉锅、招牌鹅肉、水煮牛、阿嬷口味的客家朴菜笋干控肉、姜丝炒大肠、梅干扣肉等,都是店里前几名的菜色之一。
 
成就感来自顾客满意的笑容
「很感谢这几年顾客常带给我们暖心和开心的回忆,」老板娘笑着说,曾经有位熟客看到报纸对我们的报导,还特意放大护贝送给我们;还有些顾客会专程带其他地区的特色菜来跟我们分享、学习,「透过餐饮结交到这些好朋友、好客人,内心真的非常喜悦,更期许自己能时常推出永安渔港在地新鲜食材,将健康美味的好味道继续传承。」

特色

  • 鲜鱼米粉锅

    鲜鱼米粉锅为高人气客家菜色,因为季节关系选用的鱼种也会不同,例如秋冬是白鲳的盛产季节,会将鲳鱼稍微炸过把甜味锁住,再把烫好的米粉适量铺放在锅底,添加来自大甲的炸芋头、蛋酥,以及海味十足的蛤蛎熬煮成的汤头。要说有多好吃,看到见底的空锅就知道了。

  • 招牌客家土鹅肉

    鹅肉要好吃的秘诀除了鹅要健康、要肥美之外,火侯的控制更要相当精准,才会营造出多汁Q弹的口感,搭配独家调配沾酱,每一口都唇齿留香。

  • 水煮牛

    水煮牛把敢吃辣的客人彻底收服,以上等的牛肉片佐以调配好的花椒、大红袍、辣油等大火快炒,起锅时淋入事先川烫好的面线上,呛辣够味直呼过瘾。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20格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可携宠物
  • 无障碍设施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