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龙情魔幻豆子主题馆(慈湖店)

更新:2022-12-05

发布:2008-10-22

人气:9168

电话 03-3870489
传真 03-3870469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18:00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定位点

2017金牌好礼
第一届桃园好礼-龙情花生软糖礼盒
 

位於桃园大溪慈湖的「魔幻豆子主题馆」已於103年5月24日完工罗!结合《龙情》品牌产业特性,以坚果豆子们的多彩欢乐氛围,打造跨足品牌与艺文的观光主题馆,提供民众崭新的寓教於乐休憩空间。而除了缤纷趣味的主题馆,户外更搭建五座货柜屋,以《龙情》贩售的「花生、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五种坚果酥糖口味为发想基础,拟人化创造全新公仔角色,介绍各种坚果的特色,民众在空间的穿梭中,让欢乐的主题馆,增添几分知性的气息!除此之外,特别将制作蛋卷的机台设备,移至馆内,现场制作美味蛋卷,让民众能亲身体验、品嚐热腾腾的香脆风味。并贩售多种醇浓绵密的冰淇淋,搭配花生蛋卷,随意洒上口味任选的酥糖配料及爆米香,多重层次口感的精彩碰撞,嚐得到富含丰沛营养的香脆坚果,更是健康安心的消暑戏游美味。

特色

  • 【2017金牌好礼】 龙情花生软糖

    龙情在地深耕40年,并打响龙潭名产花生软糖的名号,人称土逗伯的创办人-温光士,不断创新研发各式独特坚果食品:飘香果系列、龙情巧果系列、CHOCO MIKO巧果酥系列、壹口酥系列、豆子红了绿了、金香核桃糕…等多样化的商品,成为前来桃园龙潭的游客必定携回的伴手礼。粒粒饱满的花生,拌以浓浓的麦芽和芝麻、海苔、香菜,入口甜而不腻、齿颊留香,令人久久难以忘怀。 (资料来源: 桃园市政府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