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大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房豆干)

更新:2022-12-05

发布:2008-10-23

人气:1.1万

电话 03-3883457
营业时间 星期日:08:00 – 18:30
星期一:08:00 – 18:00
星期二:08:00 – 18:00
星期三:08:00 – 18:00
星期四:08:00 – 18:00
星期五:08:00 – 18:00
星期六:08:00 – 18:30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星期三:08:00 – 18:0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第一届桃园十大伴手礼
国宝级豆干大师礼组(手工乌豆干)
第三届、第四届桃园十大伴手礼
闻名全国的大房豆干,使用食品级非基因改造黄豆,纯手工制成,并经过至少反覆4次急速冷冻、卤煮的手续,紮实美味、香Q口感,是游客们最喜欢的伴手礼。
2008桃园金牌好店「怀旧小吃」
2010桃园金牌好店「甜点美食」
第三届、第五届桃园十大伴手礼:大房幸福桃花园礼盒
已历四代百年传承。幸福桃花园礼组内容:桐花蛋豆角1盒、崁津豆腐乳1瓶及真空手工乌豆干(国宝级豆干大师4小盒、美鲜包豆干2包)。97年荣获经济部台湾十五大伴手礼,99年通过食品工业研究所真空商业灭菌检测,卫生署许可可常温贩售之真空黄豆即食品(全台3家之一,北台湾唯一家)
第六届桃园十大伴手礼 ─大房紫蝶礼盒组
第七届、第八届桃园十大伴手礼 ─陶玺瓮
大房陶玺(桃喜)瓮,大房食品设计陶玺(瓮)时考虑到环保再利用的理念。我们将陶土先行送验合乎食品容器标准,让它可以当炖汤用的陶锅(只要将盖上的胶圈取下.即可隔水加热炖汤用);亦可当密封罐(装油.装盐.装茶叶),也可种花.养鱼当装饰品,还可当扑满让您财富满贯(罐),陶玺、桃喜、讨喜希望能讨您欢喜。
第八届桃园十大伴手礼─豆干大师礼组
大房食品历经四代百年在日益重视环保健康美食的世代,我们做好吃的豆干,更要做好看又环保的包装,运用环保纸浆,制作包装的主体。透过外盒四边凹痕处,依活动搭配不同纸环固定,做多元的豆干包装设计。礼盒的呈现,也可以多个叠合在一起,再运用缎带固定,具有包装的独特性,越简单的包装,越印象深刻。因大溪手工乌豆干创始人为大房先祖黄屋所以我们采用豆干的造型,设计包豆干的盒子。使用上,也可以当作简易盛装的碗,环保再生的材质虽不适合直接接触食物,但盛装的功能已经为野餐或外食带来极大的便利。包装使用完毕後,当然也可以当作CD盒与小置物保鲜盒,不论是收纳或放置冰箱,可堆叠的设计让消费者更能丰富活用。豆干方面采用非基因改造且没防腐剂的豆干系列,希望人人吃得安心、送得放心,更希望能为豆干产业带来新的商机。 保存期限:6个月。

2018金牌好礼

特色

  • 【2016桃园好礼】大房豆干大师礼组

    大房食品於食安问题不断的现今,推出以安全食材为主轴、非基因改造不添加防腐剂的大房豆干大师礼组,希望重拾消费者对豆干的信心。
    (资料来源: 2016桃园好礼行销推广计画活动DM)

  • 【2018金牌好礼】平安粥

    大溪原本是个风光明媚的好地方且地势较高所以不怕风灾更不怕水灾,但1963年强台葛乐礼造成大溪月眉地区淹水了。当时的大溪【普济堂】主委,深感许多信众多为远到者或生活疾苦之人,因此制作此平安粥,为了让信众感受年节温暖。而这个豆干平安粥一直流传至今,每年普济堂圆斗时(农历十二月初三、初四)都会供应平安粥给信众食用,希望大家来年可以平安顺遂。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大溪桥头停车场有大型车15格,小型车418格,过大溪桥後步行前往,或公所前停车场,有小型车418格,或停二停车场,有小型车82格,再沿普济路步行即抵。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