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万里香食品厂

更新:2022-12-05

发布:2008-10-23

人气:1.4万

电话 03-3882007
传真 03-3882262
电子邮件 yu2385km@yahoo.com.tw
营业时间 星期日:07:00 – 19:00
星期一:07:00 – 19:00
星期二:07:00 – 19:00
星期三:07:00 – 19:00
星期四:07:00 – 19:00
星期五:07:00 – 19:00
星期六:07:00 – 19:00
星期四:07:00 – 19:00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第一届桃园好礼

~民国前二十一年,豆干创始人林绒老先生,定居大溪并开始从事唐山家传的豆干生意,民国十年时决定将制作豆干的器具与技术一并传授给隔壁的江家,店号为明荣豆干店。
民国五十年江宗万先生经营时取其祖先之名[江万里]改店名为万里香豆干。民国六十五年 万里香黑豆干由裸制品升级为密封袋包装。民国六十六年研发调味豆干系列产品为大溪豆干带来新风貌新商机。传承四代至今,万里香豆干的经营理念朝着健康取向迈进,於民国八十九年独家引进经认证的美国有机黄豆,虽然价格昂贵但有机黄豆的蛋白质与营养含量也相对的更为丰富,以传统的手工制法搭配顶级的品种,制作出健康美味的有机豆制品,让大溪豆干的手工制程技术传承下去。
民国九十六年有机黑豆豆干、有机萌芽黄豆浆荣获全国优良食品金牌奖并由王金平院长叙奖
同年陈年红糟豆腐乳荣获桃园县十大伴手礼奖
民国九十八年增建万里香有机加工厂通过国家CAS有机食品加工厂认证
有机豆浆系列产品通过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灭菌认证
民国一百零一年增建万里香有机包装厂

特色

  • 豆香、万里飘香

    万里香二代经营者江宗万先生说:从事食品制造业最低标准是良心
    因此从民国八十四年起采购全台湾第一个有机黄豆货柜并开发有机黄豆系列制品如豆腐、豆干、豆浆等系列产品. 为消费大众提供优质的有机黄豆制品!

  • 有机豆浆香浓好喝

    民国八十八年 与美国爱荷华州有机黄豆农户签订契约耕作,采用指定品种指定等级方式耕作挑选,确保品质
    民国九十六年机黑豆豆干、有机萌芽黄豆浆荣获全国优良食品金牌奖 并由王金平院长叙奖

  • 不一样卤味

    几乎所有卤味豆干都是泡在卤锅中,我们是浸泡4小时捞起吹风让它Q弹
    再回锅鲁第二次、第三次。第二、三次是滚了捞起吹凉,卤过三次就可贩售
    因Q弹吃得到豆的原味,就是不沾酱也很入味好吃。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停公所前停车场,有小型车418格,或停二停车场,有小型车82格。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 桃园市民卡优惠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