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溪友缘风味料理店

更新:2024-04-14

发布:2008-10-23

人气:1.2万

电话 03-387776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30 – 15:00、16:30 – 21:00
星期一: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3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30 – 15:00、16:30 – 21:00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1:00
  • 金牌好店

招牌菜

  • 金牌包二奶

  • 赤兔豆腐

  • 創意豆腐

  • 橙花排骨

定位点

105年度桃园市客家美食认证优质餐厅
2017金牌好店

创立於1994年的溪友缘风味料理店,以客家料理闻名,来到这怎麽能错过震撼国际的「包二奶」呢?从肉质、刀法到摆盘上老板样样讲究,外型极像童玩陀螺,口感上保留梅干扣肉的原味,配刈包或是配饭都非常适合喔!溪友缘风味料理多次荣获桃园县政府金牌好店,是家很值得坐下来好好品嚐美味料理的特色餐厅喔!


招牌:包二奶、橙花排骨、五味干丝。

贴心提醒:
●平均消费:$350~$500/每人。
●开车建议停在大溪老街停二停车场(步行约3分钟)。
●可使用国民旅游卡、信用卡。
●建议用餐前先拨电话预约。


主打餐点

橙花排骨

招牌菜

消费资讯

平均消费:$350~$500/每人。

特色

  • 金牌包二奶

    在2008年国际美食展震撼全场的「金牌包二奶」,以大溪陀螺为概念,将猪肉一刀未断薄切成300公分长的肉片,卷起来修边後,再与梅干菜同蒸2小时,与割包搭配同吃,堪称绝配。

  • 赤兔豆腐

    是为了庆祝农历6月24日关公诞辰而研发,选用大溪卤豆腐,配上微微麻辣的红色汤头,让人齿颊留香。

  • 创意豆腐

    豆腐是大溪名产之一。特别以不同的料理手法,将自制的豆腐做成外衣包入虾仁、葱花、黑胡椒调味,塑型成包子状,入油锅炸至外酥内热,再以蟹黄酱为基底,呈现个人享用的创意美食。

  • 橙花排骨

    选用上等猪肋排,拌淋上精心调制的橙汁酱,酸甜口感融入鲜嫩肋排中,这是一道不油不腻的美味料理。

小叮咛

建议用餐前先拨电话预约。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开始建议停在停二停车场(步行约3分钟)。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位处观光区,假日请先预约

服务设施

  • 餐饮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