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大方兰州拉面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09-11-20

人气:9909

电话 03-3314193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20:30
星期一:11:00 – 20:30
星期二:11:00 – 20:30
星期三:11:00 – 20:30
星期四:11:00 – 20:30
星期五:11:00 – 20:30
星期六:11:00 – 20:30
星期六:11:00 – 20:3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推荐菜色:金牌三宝牛肉面、大方牛肉拉面

传承大陆师傅手艺 以正统面食给顾客
本店汤头采牛骨及特殊酱料熬煮成独特美味,无腥味的红烧牛肉汤。面条采现点现做的兰州拉面,现场制作、香Q有劲。店内刀削面采山西作法,弯刀削面、咬劲特好、又香又Q。制作面的技术师承大陆师傅,以最正统的面食给顾客享用。还有招牌的兰州拉面、及香蒜排骨拉面,都是您不可错过的美味料理!
 

特色

  • 金牌三宝牛肉面

    牛肉面的产生, 系来自早期老兵来台後的组合形成, 为找寻那个味道和感觉, 材料就是要有特色, 豆瓣酱辣椒酱都是早期老兵带过来的酱料, 结合本地的姜和蒜头调枓,澳洲进口的牛腱肉和牛骨 炖煮出原汁原味的红烧汤头, 不加酱油, 只有淡淡的酱香和牛骨汤的香气.再撘配精炖软透香Q的牛筋,柔嫩带劲的蜂巢牛肚,佐於大方拉面/刀削面,结合成了饕客们喜欢的金牌三宝牛肉面.

  • 大方牛肉拉面

    牛肉面的产生, 系来自早期老兵来台後的组合形成, 为找寻那个味道和感觉, 材料就是要有特色, 豆瓣酱辣椒酱都是早期老兵带过来的酱料, 结合本地的姜和蒜头调枓,澳洲进口的牛腱肉和牛骨 炖煮出原汁原味的红烧汤头, 不加酱油, 只有淡淡的酱香和牛骨汤的香气.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