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磊园活鱼餐厅

更新:2023-03-13

发布:2011-03-25

人气:2.5万

电话 03-4711777、03-4712456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00 – 20:00
星期一: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二: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三: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四: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五: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六:10:00 – 20:00
星期二:10:00 – 14:00、16:30 – 20:0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礼

招牌菜

  • 豆醬肚膛

  • 紅橋魚餅

定位点
第三届桃园十大伴手礼-草鱼XO酱

推荐菜色:豆酱肚膛、红桥鱼饼

磊园活鱼餐厅为石园活鱼的旗舰店,为服务更多远道而来的顾客,能够来此嚐鲜,故兴建磊园活鱼餐厅。内部空间古色古香,挑高的主厅,更显大气,很适合办理大型宴会或喜宴。

独门养生料理,饕客赞不绝口

随时序推移,料理趋势亦不断改变。如今更讲究健康、养生,因此磊园的烹调方式亦逐渐转变,其中几道招牌料理都让顾客赞不绝口。例如豆酱肚膛,这道菜以黄豆瓣酱焖煮,将香味焖入鱼中,入口时,二股香气交缠,可说是鲜美甘甜。酸菜炒高丽菜,将稀松平常的高丽菜及酸菜拌炒,加上少许绞肉、黑醋,马上摇身一变成为人人喜爱的佳肴。而客家料理中的经典酸甜口味,在客式龙骨这道菜里充分的显现,浸渍入味的龙骨,让人一口接一口,难以忘怀。而若
想嚐点甜头,灵感来自餐厅後方红桥的红桥鱼饼会是最好选择,将鲜软的鱼肉、桔饼、冬瓜糖及芝麻完美融合在土司上,扑鼻香气比传统喜饼更香、更健康。

分享属於石门的乐活旅程

未来,磊园会秉持创办人勇於创新的执行力,除稳健经营现有基础外,也将放眼文创产业与生态旅游。具体方向包括结合在地的人文地景产,以自行车道串连、将石门活鱼的故事介绍给大家。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豆酱肚膛

    以黄豆瓣酱焖煮,将香味焖入鱼中,入口时二股香气交叠,可说是鲜美甘甜。

  • 红桥鱼饼

    若想嚐点甜头,灵感来自餐厅後方红桥的「红桥鱼饼」会是最好选择;将鲜软的鱼肉、桔饼、冬瓜糖及芝麻完美的与土司融合,扑鼻香气比传统喜饼更香、更健康。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占地3000坪,停车方便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店家提供导览,请事先预约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解说简报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 无障碍设施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