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心兰活鱼餐厅

更新:2023-08-04

发布:2011-09-27

人气:1.8万

电话 03-4713992、03-4713866
传真 03-4711252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30 – 20:30
星期一: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二: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三: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四: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五:11:3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六:11:30 – 20:3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六:11:30 – 20:3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2016桃园好礼

推荐菜色:鱼鳞虾松、糖醋松鼠鱼、鱼鳞胶原果冻

1982年,石门活鱼界的名师宋万来先生创立心兰活鱼餐厅,现任老板於2000年接手经营。林老板原於米堤饭店服务,引进许多服务业的观念,加强与顾客互动,对老人家们特别招待健康、养生的小点心,种种贴心服务,让顾客们印象深刻。

激发出人与食材的潜力

餐厅里的师傅都是经验丰富的客家子弟,传统四炆四炒的客家料理均相当道地。而为追求更好的料理品质,心兰推动标准作业流程、导入教育训练课程,鼓励创新研发,希望激发厨师潜力,并要求於空班时,厨师得好好休息以为晚餐作准备,也导入饭店服务训练,让外场品质提升。
过去, 鱼鳞无法再运用,经过不断研发成为娇颜果冻,冬天加入桂圆、枸杞、红枣等中药材料理为胶原养生汤,亦可入菜作成胶原虾酥,搭配凤梨酱,口感香酥脆。

老字号心兰四大保证

「活水净肠、活鱼现宰、选鱼上桌、逐锅料理」,是心兰四大保证。以活水净肠,没有土味。现宰鱼肉鲜美,更保证选到与吃到的是同一条鱼。逐锅料理,确保口味不会相互影响。心兰招牌菜之一的泰式柠檬鱼,经过厨师发想,口味独特,与一般泰式不同,非常下饭。糖醋松鼠鱼,则选用大头鲢或草鱼,切花沾粉後油炸,炸到鱼肉翻转、外酥内软,视觉上让人惊艳,咬下去有滋滋声,酸甜适中。药膳鱼羊锅,鱼羊一锅就是鲜,现宰活鱼鱼肉甜美,羊肉细嫩。

创新,安全,管理

未来心兰持续研发新料理,致力於食品安全与认证,逐步导入有机蔬菜料理,同时强化电脑管理及网路行销,期於网路上与消费者有更多互动。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鱼鳞虾松

    为店内招牌菜,经过厨师发想,口味独特,与一般泰式料理不同。

  • 糖醋松鼠鱼

    选用大头鲢或草鱼,切花沾粉後油炸,炸到鱼肉翻转、外酥内软,视觉感让人惊
    艳。

  • 【2016桃园好礼】活龄活现-鱼鳞胶原果冻

    鱼鳞果冻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容易被人体吸收,鱼鳞胶原果冻,素材单纯,保证未添加任何化学助剂,为天然健康、老少咸宜的养生食品。
    (资料来源: 2016桃园好礼行销推广计画活动DM)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 无障碍设施
  • 桃园市民卡优惠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