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义美食品生产.生态.生活厂区(义美食品公司)

更新:2022-12-06

发布:2013-11-12

人气:9767

电话 03-3222406#881、03-3222709
传真 03-3111801
营业时间 即日起全区除门市外暂停开放,重新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告为主。
定位点
即日起全区除门市外暂停开放,重新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告为主。


第四届桃园十大伴手礼-桃园美赞核枣糕礼盒
第七届桃园十大伴手礼-桃园之美飞扬礼盒
第九届桃园十大伴手礼-台湾名点桃圆糕礼盒



义美公司为因应全球化竞争,强化产品行销、营业示范,训练展示、教育、试销工作等多项服务,并结合企业与社区资源,推动产业文化与台湾民俗结合,让消费者了解食品与日常生活的关系;同时也是义美着眼全球市场,同仁从商品概念,研发到上市销售的一个示范训练测试场,透过不断的商品改良,让义美的优质商品行销全世界。
义美芦竹厂於2006年成立「义美生产.生态.生活厂区」,具体实现示范、教育、训练、展示、试销的任务,提供多样化的消费资讯,以及多元化的购物服务。
义美创立於西元1934年,从日据时代台北市的一家小糕饼店,到今日台湾知名糕饼企业之一,「义美」七十多年来,始终以「真诚实在」的制饼精神,伴随着台湾人度过黄金的一生 。 2006年,为传承高腾蛟董事长的理念「做饼是老实人的行业,是良心的事业」,在桃园南崁厂成立 「义美示范.训练.见学馆」。2009年,正名为「义美食品生产、生态、生活厂区」,同年通过经济部优良观光工厂的认证。
走一趟义美观光工厂,可以满足老饕们的味蕾,空气中飘散的糕饼、面包香、浓醇的咖啡香,饼干、糖果、料理食材到冰品等,产品丰富多样,工厂直送、新鲜味美、安全卫生。充满生气的义美生态园区,陈设着见证企业历史轨迹的生产机具;典雅的历史展示区,记录义美一步一脚印,成长茁壮的故事。
园区内除设有南北方点心世界、台湾料理,更有注重养生、健康的蔬食套餐,是幸福的赏味之旅。另在美食DIY糕饼区,有一系列DIY活动,只要预约,即可享受亲手制作的乐趣与成就感。义美让您一次玩个购、够、GO!

消费资讯

免费参观,DIY另计

特色

  • 【2016桃园好礼】台湾名点-桃圆糕礼盒

    巧妙融合核「桃」、桂「圆」为台湾名点「桃圆糕」!以桃园之美为主轴、市花/市鸟/名产为设计,随盒附桃园美景推介小册-推广桃园之美!
    (资料来源: 2016桃园好礼行销推广计画活动DM)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个人参访自由参观,一般团体与专业参访行程需事先预约。导览与DIY活动请於一周前预约

服务设施

  • 餐饮
  • 停车位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