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来趟 #桃园单车之旅🚲

本区图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照片及文字著作权属原作者所有
2022-01-18
骑上单车,用最惬意的速度,来趟 #桃园单车之旅🚲!
近来 #落羽松 非常热门,想要欣赏落羽松,同时感受桃园在地的人文景观,就到 #八德茄苳霄里阳光铁马道 吧!
以霄里国小为起点,八德茄苳霄里阳光铁马道向南北延伸出两条不同主题的路线,包括由经客家聚落,感受宗教人文风情的南线,以及畅游埤塘与田园风光的北线,一路上风景秀丽,平缓好骑,非常适合亲子同游喔👨‍👧‍👦
📍起点地址:霄里国小(桃园市八德区山下街115号)
(感谢网友@郊外踏青去~~小恩恩 分享照片,也欢迎您私讯或留言分享你的照片,有机会被刊登到乐游桃园粉专喔!)
😷疫情升温,外出请全程戴口罩,勤洗手,避免群聚。建议可以先将景点资讯收藏,自行斟酌疫情状况再决定是否前往。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