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开车

自行开车到桃园路线图

自行开车到桃园路线图

自行开车的乐趣,就是可随意的变换行程,走到哪玩到哪,适合爱好自由的你!

桃园市市区的交通流量庞大,每逢假日或上下班的尖峰时间,市区内各主要道路时有塞车的情况出现,建议您出游时尽量避开容易塞车的时间和路段,并且提早出门让您的旅途更加顺畅。

台北桃园 - 40km

台中桃园 - 160km

花莲桃园 - 210km

高雄桃园 - 330km

苏花公路时有落石坍方,请小心驾驶并预先了解路况

路况信息

交通部公路局

路况语音查询专线 02-23113456 #1968

路况及灾害查询专线 1968

广播路况信息

警广路况提供免费电话 0800-000123

警察广播电台实时路况查询

从台湾北部出发-走国道1号、国道3号

国道1号-中山高速公路

从台北出发,走国道1号约40分钟可到桃园,依据要前往的景点, 可选择在林口、桃园、机场系统(接国道2号)、内坜、中坜、 平镇系统(接台66线)、幼狮、杨梅等交流道下至平面道路。

❖ 路程约35公里,车程约需40分钟

国道3号-福尔摩沙高速公路

从台北出发,走国道3号约40分钟可到桃园,依据要前往的景点, 可选择在大溪、龙潭等交流道下至平面道路,或是在莺歌系统接国道2号前往桃园市区。

❖ 路程约35公里,车程约需40分钟

从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出发-走国道2号

国道2号-机场支线、桃园内环线

从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出发,经由国道2号,约20分钟可到桃园,依据要前往的景点,可选择在大园、大竹、机场系统(接国道1号) 、南桃园、大湳等交流道下至平面道路。

❖ 路程约20公里,车程约需20分钟

从台湾南部出发-走南回公路

国道1号-中山高速公路

从高雄出发,上国道1号,约3小时40分钟可到桃园,依据要前往 的景点,可选择在林口、桃园、机场系统(接国道2号)、内坜 、中坜、平镇系统(接台66线)、幼狮、杨梅等交流道下至平面道路。

❖ 路程约320公里,车程约需3.5~4小时

国道3号-福尔摩沙高速公路

从屏东出发,走国道3号约4小时可到桃园,依据要前往的景点, 可选择在大溪、龙潭等交流道下至平面道路,或是在莺歌系统接 国道2号前往桃园市区。

❖ 路程约360公里,车程约需4小时

从台湾东部出发-走苏花公路、国道5号、国道3号

苏花公路(台9线)

从花莲市出发,经沿台9线(苏花公路),转苏澳交流道上国道5号,并在南港系统交流道转国道3号前往桃园。

❖ 路程约210公里,车程约需4小时

其它交通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