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桃园机捷-搭机捷游桃园主题图

轻松出游!搭机捷玩桃园

候机时间来趟 无负担的小旅行

自从快速便捷的机场捷运开通以后,让旅人多了一份选择;不用再苦苦守在机场等候搭机,旅人可以依据停留的时间,利用搭机场捷运、台湾好行来趟无负担的半日游或一日游的小旅行!

半日游-购物趣锚点

半日游-购物趣

停留 5小时 这样玩

行程:A11站-台茂购物中心 or A18站-华泰名品城 or A19站-青塘园 只有5小时停留的旅人,适合走走邻近机场捷运的景点,来场悠闲的散步行程,不论是到购物中心享受购物的乐趣,或是到桃园版的秋红谷──青塘园散步赏碑塘风光,都是很棒的选择!

  • 台茂购物中心

    台茂购物中心

    外观仿造欧洲城堡的台茂购物中心,拥有占地辽阔的户外公园、IMAX电影院、国际知名品牌专柜、美食料理等,不仅是桃园人带小孩出游、购物逛街的好地方,也是台湾偶像剧《小资女孩向前冲》的主要拍摄地,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与抢眼吸睛的外表,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血拼及拍照留念。

    交通信息:

    机场捷运A11坑口站出站后,搭GR公交车到台茂站下车,车程约20分钟。

    查看更多
  • 华泰名品城

    华泰名品城

    邻近高铁桃园站、机场捷运A18站的华泰名品城,是全台首座标榜美式露天购物村的outlet,不仅有设备齐全的亲子游乐设施、儿童主题餐厅、进驻百家国际知名品牌的专卖店,随着节庆道来,园区还会装饰特色造景,成为在地居民与游客逛街、拍照打卡的好去处,若是逛累了,还能大啖台湾小吃、美式汉堡、日式拉面等严选好滋味!

    交通信息:

    1.从机场捷运A18高铁桃园站2号出口出站,经连通空桥步行约1分钟即可抵达。
    2.从高铁桃园站6号出口出站,对面即是华泰名品城。

    查看更多
  • 青塘园

    青塘园

    青塘园拥有丰富的自然生态、碧波荡漾的池塘与辽阔的青青草地,是桃园市居民踏青野餐或是散步运动的好去处。来到青塘园不仅能够近距离观察水生植物、走在桥上欣赏池边风光之外,还能与饶富趣味的大型装置艺术拍照留念,或是到一旁的餐厅边喝下午茶边赏公园美景,来趟悠闲的午后时光。

    交通信息:

    从机场捷运A19桃园体育园区站出站后,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

    查看更多
一日游-观光工厂与老街行

一日游-观光工厂与老街行

停留 5~8小时 这样玩

行程:A8站-桃园酒厂或A11站-义美食品生产.生态.生活厂区(观光工厂)或大溪老街或中平路故事馆 拥有5~8小时停留在桃园的旅人,可以利用机场捷运搭配公交车、台湾好行前往更远的景点,不论是到品尝桃园酒厂生产的清酒、来义美观光工厂体验糕饼DIY、逛大溪老街感受历史的魅力,或是到中平路故事馆了解日治时期桃园人的生活故事,都是绝佳的旅游体验。

  • 桃园酒厂

    桃园酒厂

    入口巨大的酒瓶模型时常吸引旅人的目光,桃园酒厂是北部拥有最大出产率的酒厂,也是台湾唯一生产日式清酒的酿制厂,以口感温润的「玉泉清酒」最为代表。来到桃园酒厂不仅可认识酿酒历史、各式酒品的试喝、采买酒粕面膜,也提供团体客开设DIY体验课程,受欢迎的盐曲、酒粕手工皂制作,总是让大小朋友玩得很高兴。

    邻近景点:

    环球购物中心桃园A8

    交通信息:

    机场捷运A8长庚医院站出站后,走1号出口顺着文化路走约10分钟即可抵达。

    查看更多
  • 义美食品生产.生态.生活厂区(观光工厂)

    义美食品生产.生态.生活厂区(观光工厂)

    义美为台湾知名的糕饼企业之一,在各大便利商店、商场百货,都可以看见小泡芙、苏打饼干、卷心酥等义美制作的经典点心,而小泡芙更是台湾人共同的童年回忆!走一趟义美观光工厂,除了参观制作点心与食品的器具、购买好吃的点心之外,当然不容错过DIY体验活动,只要提前4天预约,即可享受手作糕饼的乐趣,让你有满满的成就感。

    交通信息:

    机场捷运A11坑口站出站后,搭GR公交车到溪州站下车,车程约半小时,步行约10分钟即可抵达。

    查看更多
  •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

    拥有百年历史的大溪老街上,可见巴洛克式的街屋融入闽南传统装饰的图案,形成大溪慢城那独特的氛围,除了逛老街、吃豆干、打陀螺体验台湾的古早味之外,也能到典雅的大溪武德殿、趣味的大溪木艺生态博物馆走走,感受昔日大溪风华的历史与木业的兴盛,深刻体验这里的人文底蕴。

    邻近景点:

    大溪桥 新南老街 大溪木艺生态博物馆-壹号馆 大溪木艺生态博物馆-武德殿

    交通信息:

    从机场捷运A18高铁桃园站出站后,搭乘台湾好行大溪快线,到新街尾(和平老街)站下车。

    查看更多
  • 中平路故事馆

    中平路故事馆

    隐身中坜闹区内的中平路故事馆,是一栋充满历史韵味的日式双拼建筑,每一个角落都有故事,烹饪美味料理的炊事场大灶、地窖里的煤球、猪圈养猪的常民生活、后院水井冰镇西瓜的回忆……透过精采的导览解说,带领游客一同进入过往日治时期的居民生活,深入体验老屋的故事。

    邻近景点:

    中平路商圈 中坜艺术馆 中坜六和商圈

    贴心小提醒:

    机场捷运A21站设有行李置物柜,在自动售票机附近,置物柜以每3小时收费一次

    交通信息:

    1.从机场捷运A21环北站出站后,搭170号公交车中央东路(中央公园)站下车,步行约3分钟即可抵达。
    2.从机场捷运A21环北站出站后,可在出口租借YouBike前往,骑约15-20分钟即可抵达。
    3.搭火车到中坜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即可抵达。

    查看更多

更多精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