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台湾好行小乌来线】带您领略文青小旅行

发布:2016-05-31

人气:6355

台湾好行小乌来 畅游
发布人 觀光旅遊局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公车
行程类型 达人带路
平常朋友们四散各处,不想接来接去的惹得大家还没出发就一团乱,小乌来线是我们这群文青的最佳选择,既不用自己开车停车,也可以许多人在一台车上同行。08:30在桃园车站搭上小乌来线的朋友,早就互相LINE个没完,而我则在好行穿过桃园赫赫有名的大湳商圈时和众家好友们会合。
虽然是艳阳天,但好行班车上舒服的空调及位置让大家都带着愉悦的好心情,往桃花源中的大山大水行驶而去,而紧握手中的一日券彷佛一张入场券,带着我往壮阔秀丽的自然美景而去。假日来到小乌来线,从出发到上午10:00左右,就在小乌来站下车。
小乌来的溪水会唱歌,低吟着古老的山歌,洗涤我们这群都市人疲惫的身心,让我们感到身心舒畅。 瀑布从紧邻的山壁中拓展该有的磅薄,从此角落往大河奔流,而天空步道平稳伸臂,从此抬起虚空的脚步,河水清澈透明,脚下的玻璃也透明,要向天空祈祷要有十足的勇气,这是份诚心。
不过远处的绳桥让我们的姿态可就优雅不起来了!绳桥不像现代化的天空步道,走起来感觉危险许多,因为晃来晃去的刺激万分,原本说话轻柔的一干文青们已经完全破功,真是个刺激的意外啊!有人说看完山水最好的续集是品茗,对此小乌来线真是设想周到,11:30的车恰好回头往大溪方向开,大溪老茶厂正等着我们前往。
假日小乌来线,11:55在大溪老茶厂站下车 山有茗,友茶好,相约何必麦当劳,此处竟然不远於大溪,在北横蜿蜒的偏角,才知晓茶乡的怀抱与情操。老茶厂是大溪的边界,再沿路而行就是复兴乡,因为保持着原有工厂味道,意外的却在内堂中给了旅客大片水池荷花与草庭树景,後面是远山,看起来一片融洽。
此时饥肠辘辘,但是又割舍不下等等的巧克力工厂,只能略微就些小点配茶,填填肚子,清新甘苦茶油拌面线、蜜香红核果排汉堡、卤菇干拌面、素炒辣丁饭,该有的小点给全点上了,不仅精致也满足了腹中挑嘴的馋虫。
如果想静静而坐,品茶闻香,想老故事,或各自体会恬静的氛围,此处最佳,且有茶香美味,记得此处可以品小点、饮茶泉、找到放空的悠闲。而时不时飘香的茶叶蛋,也可以满足一时的贪嘴。光是吃饭闲嗑牙,我们竟然耗掉了三个小时,时间在此彷佛流动的较外界缓慢,让我们完全感受不到时光的流逝。
假日小乌来线:巧克力共和国站下车15:36 来往之间中途停留的一站,选择了浪漫,巧克力共和国是甜蜜的首选,这该是文青线最美好的旅程ENDING。
※注意:
1.购买台湾好行小乌来一日游票券,凭票券参观天空步道,享优惠票价格(优惠票价为30元)
2.台湾好行小乌来线,仅限【假日行驶】

费用说明

小乌来一日票券:全票NT$150;半票NT$75

旅游小叮咛

小乌来套票内容:
小乌来一日券1张,当日内不限次数搭乘。
【半票规定】
(1)年满65岁以上之年长者。
(2)持有残障手册之身心障碍者,及其必要监护人或陪伴者一人。
(3)儿童身高满115公分而未满150公分,或身高满150公分而未满十二岁者,经出示身分证明文件,得购买半票。
【优惠资讯】
凭小乌来线一日券,参观天空步道免上网预约(每梯开放10个名额),入园享优惠票价格(优惠票价为3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