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花香文化及流行的结合

发布:2021-01-12

人气:1992

花生漫画小镇
发布人 觀光旅遊局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公车、驾车
行程类型 艺文风尚、花海农游、历史巡礼

先去向阳农场寻找花卉的美丽身影,还可以体验各式有趣小游戏及农村活动,接着再到棒球名人堂体验棒球的打击快感,跟着卡通人物认识棒球发展的演变,最後到客家文化馆感受客庄人文的纯朴风情,了解客家人的日常生活与文化传承。
 

【推荐路线规划】向阳农场-棒球名人堂-客家文化馆
 

【向阳农场】

向阳农场占地约18000坪,为北台湾最大的向日葵主题农场,这里不仅从事向日葵培育工作,更种植超过12种植物,四季都能看到不同花卉争奇斗艳,更是亲子同游的好去处,可以体验钓螯虾、射箭、亲子烤肉、焢窑、抓鱼、小火车、玩水、沙坑、喂养动物等,更能够一嚐以向日葵为原料制成的各式点心及饮品,夏季时来访还能看到观音代表花卉-荷花的美丽身影。

建议停留时间:2~3小时

地址:桃园市观音区蓝埔里11邻52号
向阳农场
 

【棒球名人堂】

棒球名人堂建筑为独特棒球球体造型,来到这里可以体验一系列令人眼花撩乱的棒球互动游戏,即使一点都不懂棒球,也能玩得不亦乐乎!棒球名人堂常设展颠覆一般大众对展馆文物堆叠的想像,着墨棒球文化的演化、棒球的科学、棒球体验,甚至棒球的社会史。眼花撩乱的棒球互动游戏,即使一点都不懂棒球,也能玩得不亦乐乎。博物馆更有两层楼结合史努比与棒球,可爱角色不仅使大人小孩趋之若鹜,透过史努比之角色去了解棒球,更有人性与温度。棒球名人堂也配备可以发出变化球的发球机,以及能够进行观礼、活动、演讲之庄严大礼堂。

建议停留时间:1~2小时

地址:桃园市龙潭区民生路141巷150号
棒球名人堂



【客家文化馆】

客家文化馆园区内设立「客家文学馆」、「客家音乐馆」、「影像资料馆/影音借阅馆」等展馆空间,破除以往展馆仅展览客家迁移历史、聚落式建筑、语言、服装、家俱以及各种生活日常用具,而是透过文字诗歌来察觉文化里更为深刻的内涵,并感受文化里的生命脉动。本馆以「全球华人客家影音中心」为主要定位,结合文化保存、展示、教育、休闲娱乐等多功能用途,户外空间为日头花假日广场、草地音乐广场、後方生态公园及伯公文化祈福区,期望能打造出客家影像、音乐保存的重镇。

建议停留时间:1~2小时

地址:桃园市龙潭区中正路三林段500号
客家文化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