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心系慈湖

发布:2021-01-12

人气:1862

DJI_0011-2_调整大小
发布人 觀光旅遊局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公车、驾车
行程类型 花海农游、历史巡礼

两位蒋故总统都葬在大溪慈湖,这里因此被誉为总统小镇。即便威权已经是上个世代的事,仍是不能抹灭的历史足迹。慈湖,当初被一眼相中的主因,是这里的湖光山色,漫游慈湖,除了缅怀曾经,更多是纯粹的『舒心』。下午可前往培育了近2,000名杰出酪农,可谓酪农产业重要摇篮的埔心牧场。蓝天、白云、草原、牛群,是您一踏入埔心牧场即可感受到的自然风光,待上半天的时间都不嫌多…
 

【推荐路线规划】两蒋文化园区-埔心牧场
 

【两蒋文化园区】

结合历史人文、生态与创意的两蒋文化园区,包含了慈湖陵寝、慈湖雕塑纪念公园与神秘的後慈湖,而整点的仪队的交班仪式,由三军轮流担任的仪队,每小时换班的花式操枪,最能吸引国内外游客们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山光水色的後慈湖在军事单位解禁前,总是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现在透过申请入园许可後,就能够进入一窥当年戒严管制时期所留下来的指挥所、碉堡、管制铁门、办公室等,相当值得来访。

建议停留时间:3~4小时

地址:桃园市大溪区复兴路一段1097号

开放时间:前慈湖0900~1700(最後入园时间1640),周二休息;後慈湖采线上预约登记制,申请时间为0900~2400。

11
DJI_0011-2_调整大小

 

【埔心牧场】

味全埔心牧场是北台湾着名的牧场之一,民国四十六年时味全公司响应政府发展酪农产业的政策,创建了台湾第一个大型的乳牛牧场。现今的埔心牧场已经发展得相当完善,牧场早期积极绿化环境,并且陆续建设湖滨钓鱼区、骑马场与射箭场等,加上许多与大自然的体验活动,包括乳业展览馆、牛舍导览、榨乳教学、蝴蝶昆虫园、马厩与多种的DIY体验等,具有寓教於乐的功能。

建议停留时间:3~4小时

地址:桃园市杨梅区幼狮路一段439号
11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