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找寻小时候的记忆

发布:2021-01-12

人气:2960

10182291_调整大小
发布人 觀光旅遊局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公车、驾车
行程类型 生态环境、其他

素有「桃园後花园」美誉的虎头山公园内有一座「奥尔森林学堂」,三座「活」树屋是童心未泯的你久待不倦的秘境。多条步道四季展现不同风貌,腊冬观梅、冬末赏樱、初春群蝶环绕、盛夏幽静林间…。每一个人的童年都该有一个属於自己的格列佛游记~小人国,童心是值得小心呵护,多少创意、想像、创作都可以在这里萌芽。总说,孩子的成长不能等…
 

【推荐路线规划】奥尔森林学堂-虎头山公园(全龄友善步道)-龙潭小人国

 

【奥尔森林学堂】

-泰山喔咿喔~空中步道穿梭林梢

-猫头鹰树屋,近距离观察鸟类生态

-双色水管溜滑梯,挑战儿童版失速滑道

「奥尔森林学堂」位於素有「桃园後花园」美誉的虎头山公园内,在2012年以不破坏公园内景观及树木为原则下,在林木间搭起木制空中步道,同时利用雀榕善於缠绕的特性让树木与树屋共生,打造出充满生命力的三座「活」树屋,并以大大小小的猫头鹰装饰其中,命名为「奥尔森林学堂」。

建议停留时间:1~2小时

地址:桃园市桃园区公园路42号

开放时间:全年无休(树屋於每日0800~1700开放)

参观资讯:免费

奥尔
 

【虎头山公园(全龄友善步道)】

虎头山公园座落於桃园市郊成功路三段临南崁溪处,每天都有许多居民来公园运动晨操,假日的人潮更是暴增,连来自龟山、八德、中坜、桃园、芦竹之民众都爱到此健行休闲。未来将从现有的15公顷公园扩大为720公顷的风景特定区,规划虎头山、枫树坑二大游憩系统、八大主题路线,将虎头山打造成北台湾重要的都会公园。

建议停留时间:1~2小时

地址:桃园市桃园区公园路42号

开放时间:全年无休

参观资讯:免费


123
 

【龙潭小人国】

位於桃园市龙潭区,成立於民国73年7月7日,是台湾着名的主题游乐园。小人国规划出4种不同的游乐主题,分别是『迷你世界』、『主题表演』、『游乐设施』、『戏水乐园』,其中以『迷你世界』最着名,以台湾、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国的着名景观建筑模型为主题,每座模型皆以原尺寸的二十五分之一缩小呈现,迷你世界园区景观建筑模型总计共130组,不论是建筑或景观都栩栩如生。之後更成立占地2500坪的室内游乐设施主题游乐园,是大朋友、小朋友假日玩乐,培养亲子情感的好去处。

建议停留时间:3~4小时

地址:桃园市龙潭区高原里高原路891号
4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