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角板山达人攻略-半日游程(懒人包)

发布:2017-10-30

人气:1.7万

大溪老茶厂
发布人 桃園智慧遊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四季皆宜
交通工具 公车、驾车
行程类型 生态环境、历史巡礼、智慧导游、背包客

路线规划:
角板山行馆园区(1.5小时)→角板山商圈(0.5小时)→大溪老茶厂(1.5小时)(含交通时间)

角板山拥有总统级别的美景、充满历史沧桑感的日式樟脑收纳所、台湾先总统 蒋公的住所,以及樟脑王国辉煌的历史,周遭还有许多热门打卡景点,像是大溪老茶厂,这些都是你不能错过的旅游景点,快跟着「智慧游」的脚步,来趟深度角板山达人之旅吧!

角板山行馆园区
■角板山行馆园区
园区路线:
樟脑收纳所(20分)→战备隧道(10分)→角板山行馆(35分)→思亲亭(10分)→生态池散步(15分)

角板山行馆不仅可看人文历史,这里的生态丰富,更是赏花的好去处,春天赏樱冬天赏梅,其中园区内的梅园是桃园最大的赏梅地点喔!

从中正路的北入口进去,在游客中心旁的日式建筑-樟脑收纳所,是现在全台湾仅存的樟脑厅舍,在附近的樟脑展览馆,内有角板山樟脑特展,并展示樟脑提炼过程与相关历史事纪。沿着战备隧道旁的小径能通往角板山行馆,行馆中有丰富的两蒋照片、影音等史料,除了一览当年第一家庭的日常生活风貌之外,还能到思亲亭欣赏溪口台地的美景,最後再悠闲去生态池散散步吧!

角板山商圈■角板山商圈
夏日上角板山,还可以品尝到甜美多汁的夏日限定水果──水蜜桃,果肉细致又香甜的水蜜桃,是来角板山商圈必BUY的伴手好礼。除此之外,角板山商圈路旁还有贩售各式各样的美食、农特产与干货,绿竹笋、香菇、黑木耳都是山间好味,让你能够满载而归。

 

大溪老茶厂
■大溪老茶厂
位在隐密巷弄中的大溪老茶厂,建於1926年,前身为角板山工厂,是一座融合台、日、英式风格的建筑物,内部设有展售区、阅读区、茶书屋、餐厅等。以蓝色为建筑主色调的老茶厂,不论是窗棂与梁柱、造型层架、墙面、艺术画作等,不张扬的蓝色调与制茶工厂显得格外契合。

若是想要喝下午茶,不妨到茶书屋点上一壶茶与几盘情人果、特制甘茶蛋等特色点心,与亲朋好友一同吃茶聊日常,享受片刻宁静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