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小乌来达人攻略-半日游(懒人包)

发布:2017-10-31

人气:1.2万

小乌来天空步道
发布人 桃園智慧遊
旅游天数 1日游
旅游季节
交通工具 公车、驾车
行程类型 生态环境、智慧导游、背包客

路线规划:
小乌来风景区(3小时)→大溪老茶厂(1小时)(含交通时间)

酷热的暑假最适合做什麽呢?就是要来小乌来风景区来一趟深呼吸之旅,站在天空步道上观赏瀑布享受清凉消暑快感、

准备下山时,还可以到大溪老茶厂喝个下午茶,洗涤戏水後带来的疲惫,结束完美的玩水之旅。

小乌来天空步道
■小乌来风景区
园区路线:

水岸绿廊步道(20分)→小乌来天空步道(10分)→天空绳桥(10分)→水圳古道(1.5小时)→龙凤瀑布(10分)→森呼吸步道(20分)→宇内戏水区(20分)-2023年戏水区因整修未开放

水圳古道步行时间:1.5小时(水圳古道→义兴吊桥)
龙凤瀑布步行时间:10分(天空步道→龙凤瀑布观景台)

来到小乌来风景区,一定要到宇内戏水区玩水避暑,以及挑战最刺激的天空步道和天空绳桥,站在透明的天空步道上,挑战自我视觉极限,走在摇晃的天空绳桥上,可以向下一窥神秘瀑布的面纱。再依指示走访全长1.8公里的水圳古道,回程时走全长700公尺的森呼吸步道,让你可以在群山林荫间畅快挥汗,尽情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礼。

小乌来风景区:
地址:桃园市复兴区义盛里42号
如要网路预约请上小乌来天空步道申请系统
http://skywalk.tycg.gov.tw/Skywalk/

大溪老茶厂
■大溪老茶厂

位在隐密巷弄中的大溪老茶厂,建於1926年,前身为角板山工厂,是一座融合台、日、英式风格的建筑物,内部设有展售区、阅读区、茶书屋、餐厅等。以蓝色为建筑主色调的老茶厂,不论是窗棂与梁柱、造型层架、墙面、艺术画作等,不张扬的蓝色调与制茶工厂显得格外契合。

若是想要喝下午茶,不妨到茶书屋点上一壶茶与几盘情人果、特制甘茶蛋等特色点心,与亲朋好友一同吃茶聊日常,享受片刻宁静吧!

大溪老茶厂:
地址:桃园市大溪区新峰里1邻复兴路二段732巷80号
官网:官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