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旅游懒人包主题图

旅游懒人包

定位点

一看就懂 旅行重点

Ways to Have Fun in Taoyuan! 「游桃园懒人包」,教你轻松掌握旅行规划重点。

探索

探索

走,出发到桃园

桃园市位于台湾西北部,紧靠台北都会区,大部分是连绵不断的丘陵台地,地形呈西北向东南之狭长形,临山面海,桃园市面积约1220平方公里,其中最大的市区为山地区复兴区。

 

桃园市行政区分布图
桃园市行政区分布图

特色传统节庆,阵容庞大超精彩

祈福遶境、庙埕大戏、丰收谢神祭…,一年四季桃园有着多场不一样的民俗节庆,热闹滚滚的文化盛会,让你看到属于桃园人的热情活力!

四季游桃园

节庆与活动

 

传统节庆-龙冈米干节
传统节庆-龙冈米干节

自然好风光,热门必访去处

来到青山绿水好风光的桃园,不安排个踏青游程,怎么说得过去!高人气的小乌来、前总统挂保证的角板山、全台面积最大的千年藻礁…,都要列入必玩清单,让沿途景色成为旅程中最独特的回忆。

热门景点

 

石门水库
石门水库

旅途中的好帮手,把自助行变简单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旅服」,来桃园怎样玩得内行,走一趟旅游咨询站就对了!除了有多国语言的旅游文宣免费提供索取,还可以询问亲切的旅服人员在地人才知道的好玩去处。贴心服务还包括智能装置紧急充电、明信片代寄、老花眼镜出借与协助外籍旅客i-Taiwan申办,让你轻松行旅桃园。

旅服中心

借问站

 

旅服中心
旅服中心
交通

交通

一站一惊喜,搭上列车冒险去

带一点速度感,却不让你错过旅途的美丽风景,这就是铁道旅行的乐趣!看窗外一幕幕流动的风景,不自觉的,心情也跟着愉快了起来,出站不用急着规划行程,车站周边就是老街、商圈、人气名店。大城小镇的好玩特色,等你来发现。

机捷游程

铁道游程

桃园高铁站游程

 

中坜中平路商圈
中坜中平路商圈

景点直达,出租车就是你的任意门

不想花太多时间转车、查路线?跳上出租车,让你直通目的地!机场、高铁站、火车站、捷运站等交通站点都设有排班乘车区。现行起程价95元,不只省时还能从最熟悉在地的小黄司机套到私房好玩好吃去处!多人团体行预约观光包车,想去哪就去哪,舒适又方便!

桃园市出租车车队一览表

 

桃园市出租车车队
桃园市出租车车队

Ubike慢慢骑,旅行态度是放松

厌倦总是在赶行程吗?何不租台单车,用自己的节奏感受城市!只需要一张悠游卡、一卡通或信用卡,就能在全桃园Ubike租借站租车,随时开启你的乐活之旅。新屋绿色走廊、八德铁马道、南崁水岸自行车道等多条单车路线,穿梭埤塘、老街、山林,带你一边兜风一边放松。

单车小旅行

Ubike网站

 

Ubike
Ubike

坐公交车踩点,最平价的聪明玩法

想随兴游逛桃园城乡,搭公交车绝对是最推荐的方式!全区近200条的公交车路线,带你发现旅行书上没有写的有趣角落。超划算的台湾好行优惠套票,让你游览大溪、复兴、龙潭好省钱,当日不限次数搭乘,一票玩透透,不怕你来玩,怕你玩不完!

公交车动态信息系统

台湾好行官网

 

桃园客运中坜总站
桃园客运中坜总站
食宿

食宿

认识桃园,从一顿餐开始

你知道北台湾最大的夜市在桃园?原来没吃过大溪豆干,就等于没来过桃园?除了吃吃喝喝,美食可是深入在地文化的最好方法。桃园好滋味,欢迎来品味。

店家列表

 

中坜观光夜市
中坜观光夜市

活力再充电,好眠一整夜

旅行是否留下美好回忆,住哪里很重要!网罗桃园境内上百家合法住宿,提供多种住宿选择,不管是体验在地日常的民宿、拥有绝美景致的观光旅馆、适合全家同游的高CP值饭店,都能让你享受彻底放松的度假时光。

住宿列表

金牌好栈

 

金牌好栈
金牌好栈

更多精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