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溪景生態農莊

更新:2023-06-02

發佈:2016-11-09

人氣:8444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037號
電話 03-3912027、0937-118316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20:00
星期一:09:00 – 20:00
星期二:09:00 – 20:00
星期三:09:00 – 20:00
星期四:09:00 – 20:00
星期五:09:00 – 20:00
星期六:09:00 – 20:00
消費區間 NT$5000~5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星期五:09:00 – 20:00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037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為桃園市政府核發之合法民宿-桃園市民宿037號。
溪景生態農莊內有私有後花園,將是園區內的一塊寶地,賞景遊山玩水休閒健行兼具。在園區內庭園大又景觀佳 ,農莊主人非常好客,與遊客之間的互動,會讓你有回家的感覺,你有任何的需求,園主會盡力幫您。 園主選擇在依偎「卡拉溪」畔的優雅山谷,憑著雙手一磚一瓦、一草一木的不斷開墾,經過10年的努力在「卡拉溪岸」創造出美麗的一角。

「卡拉溪」畔四面環山、古木參天,保持著非常壯麗的原始風貌,冷冽清澈的溪水孕育著成群優遊的苦花魚,令人心曠神怡;原本只是要一圓兒時的夢想,過著無拘無束的田野生活,不過許多的朋友每次來到此地,個個無不驚嘆連連,直呼一定要把這片好山好水介紹給大家,在盛情難卻下,於是在兩年前正式開放給喜愛山溪野居的人仕旅遊渡假。

在這除了提供不同風格的食宿外,生態教室、芬多精浴、溯溪瀑布、四季採果、泰雅文化秀、看楓樹、賞櫻花、冬季雪景等等,極富養身休閒、環保教育之機能,當然這只是「卡拉溪岸」的一部份,別忘了上巴陵的「達觀山國家自然保護區」裡有著全亞洲最大最漂亮的神木羣,還有下巴陵的碳酸溫泉,美好一切等著您在進入北橫拉拉山開始吧!

【房價資訊】
(1)溪景居
總價7000元,不分平假日(此為整棟出租)
雙人房 房型:通舖
三人房 房型:通舖
四人房 房型:通舖
(2)白雲居
四人套房 假日$4000、平日$3200 房型:套房
雙人套房 假日$2500、平日$2000 房型:套房
(3)山林居
雙人套房 假日$2500 平日$2000 房型:套房
四人套房 假日$4000 平日$3200 房型:套房
(4)彩雲居
五人套房-A房(加大床) 假日$5000元 平日$4000元
五人套房-B房(加大床) 假日$5000元 平日$4000元
(5)景美居
四人套房-A房 4500元
四人套房-B房 4500元
四人套房-C房 4000元

※平日:週一 ~ 週五及週日
※假日:週六、及連續假日

若您需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拉拉山民宿~溪景生態農莊』聯繫,電話【0937-118316、03-4514367】。

【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貼心小叮嚀】
●附有停車場、提供不同風格的食宿外,還有生態教室、芬多精浴、溯溪瀑布、四季採果、泰雅文化秀等。
●住宿不含早餐(夏季期間欲前往神木群之遊客,本山莊建議上午07:00用餐,08:00出發前往以必免塞車)
●為響應環保,本山莊「普通房」不含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刮鬍刀),如有需要之旅客,一套酌收50元。
●山區無加油站,請於大溪地區或復興角板山加滿油再上山。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1.前來住宿者請至溪景居(主棟)大廳服務台,有專人為您服務。
2.若抵達上巴陵後不知如何前來本山莊,請來電告知,我們會派員前去接駁。
3.不要攜帶太多財物及貴重物品前來。
4.本山莊「普通房」不含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毛巾、刮鬍刀),如有需要之旅客,一套酌收50元。
5.本山莊同意貴客可攜帶簡易烹飪爐具及桌上小型瓦斯前來,但嚴禁於寢室內烹煮。
6.本山莊無販售煙、酒、飲料及零嘴,如有需求請自行攜帶。
7.客房內全為木造結構,為避免引起火災請勿在室內吸煙。
8.瀑布區為私人景點,非本山莊所有,需由專人引領前往,並請注意安全。
9.冬季時期夜間氣溫頗低,就寢前如需保暖電熱毯請洽本山莊,我們免費提供。
10.本山莊免費提供ADSL無線寬頻上網,但您的筆記型電腦需有內建無線網卡之功能方可使用。

服務設施

  • 網路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