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美鵑園餐廳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2-05

人氣:7837

電話 03-4525262、03-452489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定位點
105年度桃園市客家美食認證優質餐廳

推薦菜色:醬油煎魚、客家焢肉、蒜香軟絲、蒜泥大蛤

美鵑園於民國69年開幕,至今快逾四十年。在90年代工業興盛時期,曾有廠商聯誼會會長,創下30天內都在店內設宴30餐的驚人紀錄!為何如此受肯定?服務、衛生、口味這三好與價格公道,讓美鵑園備獲喜愛。服務在地的美鵑園同時是內壢地區民眾結婚、滿月、生日等喜慶宴會、家庭聚餐的不二選擇。

菜餚背後的動人故事

以客家菜、台菜、海鮮為主的美鵑園,可依客人口味與喜好規劃菜色,讓顧客有貼心的感覺。店內許多道菜都有獨特的故事;曾有客人非常懷念媽媽煮的醬油煎魚,但因媽媽已過世,拜託美鵑園想辦法,經過多次試驗,總算憑著原味釀造的醬油,不加任何味精味素,煎出外皮酥脆肉質鮮美的醬油黃魚,讓客人相當感動。

美鵑菜色介紹

美鵑園的客家焢肉頗受歡迎,利用純釀造的古早味醬油,文火細熬而成;入口留香、氣味芬芳。傳統客家焢肉都使用梅干菜或筍絲,但本店採用黑豬肉油炸再搭配高山高麗菜滷兩個小時,肉香四溢,回點率極高。海鮮類的蒜香軟絲也是招牌之一,以蒜頭爆香及蠔油提味而成。尤其軟絲選用等級最好的4A級,原味清甜,彈牙爽口,老闆親自推薦,有口皆碑。喜歡吃大蛤的老饕有福了,用南部北港的蒜頭磨成泥,再加上新鮮的海大蛤,搭配成絕妙的好滋味,這也是客人必點的菜色。

美鵑園將持續堅持道地台灣味,無論三五好友的小吃,或者宴會辦桌,都歡迎更多人來品嚐!

 

特色介紹

  • 醬油煎魚

    以原味釀造的醬油,不添加任何味精,烹調出外皮酥脆、肉質鮮美的家常黃魚。

  • 客家焢肉

    利用純釀造的古早味醬油,文火細熬而成;入口留香、氣味芬芳。

  • 蒜香軟絲

    選用等級最好的4A級,原味清甜,彈牙爽口。

  • 蒜泥大蛤

    用南部北港的蒜頭磨成泥,再加上新鮮的海大蛤,搭配成絕妙的好滋味。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本店附設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