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達觀山莊

更新:2023-07-19

發佈:2014-12-27

人氣:1.6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73號
電話 03-3912119、03-3912157
消費區間 NT$2200~32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73號

定位點

為桃園市政府核發之合法旅館-桃園市旅館173號。
風光明媚、景色怡人、擁有美麗的四季面貌,是位於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地區的景緻特色,在健康的綠意視野及鄰近景色的相互搭襯下,讓這屬於大自然的清新領域,釋放出更多引人前往的魅力;沿著北橫公路可達的景點,像是「東眼山森林遊樂區」、「小烏來風景區」、「明池森林遊樂區」、「角板山公園」、「新興野溪溫泉」、「復興橋.羅浮橋」、「巴陵大橋」以及本次的旅遊重點「拉拉山風景特定區」等,都能讓您在遨遊其中的同時拓展更大的旅遊視野。

拉拉山風景線上
「達觀山莊」位於拉拉山熱門風景線上,一間可容納近百人的住宿場所,歡迎大團體或旅行社訂房;山莊之所處位置,也極適合做為單車旅行玩家的休憩驛站;「達觀山莊」環境以講求舒適便利為考量,透過精緻或原木面貌的空房空間,給予旅客最親切溫馨的住宿品質,山莊亦規劃了交誼廳,使團體入住的朋友,有一處可聊天聯繫的開放空間。
順帶一提,凡入住「達觀山莊」的朋友,若時機得宜,山莊主人還可帶您前往「新興農場」,透過親手栽種樹苗的方式,進行半日的農夫體驗喔!
不只是住宿服務,「拉拉山達觀山莊」還提供了用餐服務,採用最道地的新鮮食材,再加上擁有25年烹調經驗的料理廚藝,搭配出一道道美味或是充滿客家風味的養生料理,讓每一位到此的遊客朋友,都能品嚐到最享受的料理饗宴。

自行車最佳補給站
藉地利之便,「拉拉山達觀山莊」正好提供了單車族一處補給人車能量的休息站,山莊備有可利用之簡易維修工具,另外,在您檢修愛車之餘,還可順便在此享用美味一番,待補足體力之後,帶著滿滿的能量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最佳季節報您知
到了春天,您可安排一趟賞蝶、尋甲蟲之旅;若逢三至四月之季,則可前往「親興農場」欣賞櫻花盛開的壯觀美景;當然,不論您何時前來,美麗的拉拉山都將會為您帶來最即興的景緻演出。

【房價資訊】
杉木四人房 平日:2600 假日:3200
杉木雙人房 平日:1600 假日:2200
溫馨四人房 平日:2600 假日:3200
溫馨雙人房 平日:1600 假日:2200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五
※假日:星期六

若您需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拉拉山民宿~和風山莊』聯繫,電話【03-3912119,03-391215】或是e-mail【hefong.villa@gmail.com】。


【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2:00以前。

【貼心小叮嚀】
●附有停車場、交誼廳、餐廳。
●住宿均附早餐。
●可以攜帶寵物。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若為團體訂房,本山莊將招待原住民麻糬體驗及免費卡拉OK歡唱。(團體或旅行社欲訂房,請事先來電聯繫)。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五
※假日:星期六
(1)請事先來電確認是否尚有空房。
(2)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3)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電話:【03-3912119或03-3912157】。
(4)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服務設施

  • 可攜寵物
  • 解說簡報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