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絕色汽車旅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4-12-27

人氣:1.2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51號
電話 03-3260101
傳真 03-3589593
消費區間 NT$9980~998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51號

定位點
絕色MOTEL,位於桃園市郊,是在一片喧囂的都市叢林中,提供現代人盡情放鬆身心的渡假、新都會休閒旅館。歷經長達半年多的精心打造,總房間數42間,規劃成9種不同房間型態,19種不同主題的情境營造; 我們有【中式風格】的【形房】、【琉璃工房】、【豫園】、【日式風格】的【竹舞】,【英式風格】的【莎翁情史】,【美式風格】的【佛羅里達】、【加州陽光】、【泰式風格】的【戀戀峇里】、【深情烏布】、【熱情庫塔】、【浪漫蘇美】、【柔情泗水】、【攀牙灣】、【法式風格】的【情定巴黎】,【古典風格】的【深宮慾女】、【現代風格】的【絕色情人】,【阿拉伯風情】的【凱薩皇宮】,為了追求真實情境氣氛的營造,從休閒座椅等寢具,至不起眼的小木雕等裝飾品,皆都經過仔細的挑選,從國外進口而來,希望從最細膩的小地方,就能讓您在 「絕色MOTEL】體驗到異國的浪漫風情。

引進德國【GROHE】的【多功能花灑蓬組】、【多功能氣泡按摩浴缸】、【鵝頸沖柱】等SPA設備,及德國【V,B】衛浴設備,讓您在短暫的休憩中,有最頂級、最細緻的享受。每房設有42吋大型電漿電視或30吋的液晶電視,更顯豪華、氣派滿足的視覺、聽覺享受,另外,提供了多樣精緻、貼心的名牌備品、美容面膜和泰國進口薰香精油燈座,每個小地方都有讓您意 想不到的驚喜。

絕色MOTEL、細膩的陳設裝潢,加上貼心有禮的服務態度,在短暫的休憩中,讓您流連忘返,值得您前來親身體驗異國風情的浪漫與時尚殿堂的魅力。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獨立專屬車庫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