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中壢米堤大飯店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4-17

人氣:1.3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30號
電話 03-4279966
傳真 03-4229316
消費區間 NT$4800~8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30號

  • 環保旅店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中壢米堤大飯店以細膩、優雅的風貌矗立於中壢市之國際金融、商業中心,交通便捷,鄰近的中豐路可直達龍潭、大溪或是到慈湖、石門水庫、小人國及六福村、等等知名景點,提供平日忙碌日理萬機的您一個最佳休閒好去處。 137間豪華商務客房提供您一個溫暖舒適的家,宴會場地及無國界佳餚美食讓您與您的貴賓盡興品嚐食與藝的精隨,致使您留連忘返不忍賦歸。飯店貼心備有27樓商務中心及貴賓交誼廳、28樓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等設施供給住宿貴賓無償使用,外加無線網際網路(WIFI)的免費遨遊服務,方便您自由自在聯絡世界各地的夥伴。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由中山高速公路下內壢交流道,至飯店約8分鐘
•搭火車:飯店往返至中壢火車站下,步行約10分鐘,開車3分鐘
•搭飛機:飯店往返至桃園國際機場,單趟車程約25分鐘
•搭高鐵:飯店往返至桃園高鐵站,單趟車程約15分鐘

【飯店接送服務】可由櫃檯安排至各景點及工業區付費接送服務。

【飯店停車場資訊】
•地下室立體停車場停車位:212個,開放時間:07:30~23:30。
•立體停車場住宿過夜免費(可自由進出/依住房間數提供);餐飲消費滿600元,贈一小時停車券(贈送以18小時為上限)。
•為配合捷運工程施工,9/12起車輛進出停車場,請由永興路轉入興國路37巷進出,敬請配合及注意安全。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