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蘋果農莊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11-10

人氣:1.3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031號
電話 0966-505080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14: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休息
星期五:17:00 – 22:00
星期六:10:00 – 20:00
消費區間 NT$5000~5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二:休息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031號

定位點
為桃園市政府核發之合法民宿-桃園市民宿031號。
蘋果農莊位於色霧鬧最頂點,佇立在海拔將近1500M的高山上。可謂是需要經過漫長蜿蜒的小路才能抵達的人間仙境,一睹雲霧繚繞的美景。

除此之外,色霧鬧亦作雪霧鬧,倘若沒有人提及,那麼不會知道如此富有詩情畫意的名字,可是由泰雅族語Sibunao音譯而來的。

如果您想要遠離塵囂,來趟部落巡禮,體驗靜謐的放空之旅,那麼你會發現生活的質感不在於寬度,而是深度。

這裡的景色恰如其名,雲霧總在剎那間瞬息萬變,時而煙雨濛濛,時而陽光明媚,如果夠幸運,甚至可以一天體驗四季交替。

春天的景色就像金碧辉煌的陽光灑落在稜線上,生意盎然得很;上午雲霧翻山越嶺的景象,生動得就像夏天流動的河流,慢慢掩蓋過山頭;午後,日落的夕陽紅得跟秋天的楓葉一般;等到冬天,也許有機會看到一片白茫茫的森林。

本農莊還有周邊除了森林步道,還有可以俯瞰大都市的絕美夜景及滿天星斗,如果您願意一睹360度零死角的風景,歡迎來電洽詢、預約。

【房價資訊】
雙人房 平日:2400 假日:2800 春節:3600
四人房 平日:3600 假日:4000 春節:5000
※住房含早餐


加床每人NT.500(含早餐乙客)。
若您需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蘋果農莊』聯繫,電話【0966-505080】或是e-mail【hefong.villa@gmail.com】。

【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退房時請務必繳交鑰匙,遺失將收取工本費300元。進、退房時間不得商議,退房逾時超過15分鐘將加收500元鐘點費(每15分鐘為單位)

【貼心小叮嚀】
●附有停車場、戶外休憩庭園、景觀休憩座。
●早餐時段:8:00-9:00逾時不候。
●為維護住宿品質,民宿不開放攜帶寵物,若攜帶寵物者將拒絕房客入住,且不退還訂金。若偷渡寵物入住者,每隻酌收台幣元寵物清潔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山上氣候較低,日夜溫差大,請自備禦寒衣物。
●山區無加油站,請於大溪地區或復興角板山加滿油再上山。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aoyuantravel

本區圖文皆介接自Instagram。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