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怡和飯店

更新:2023-07-17

發佈:2017-06-23

人氣:1.1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47號
電話 03-3555999
傳真 03-3555988
電子郵件 hotelehome@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2000~10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47號

  • 環保旅店
定位點

南崁溪岸的純樸自在,原石與璞玉的視覺建築

怡和飯店鬧中取靜,是南崁溪河岸旁一棟現代感的藝術品;遠眺桃園市區城市光景,低頭便是南崁溪悠悠流水好光景,舒適寧靜的好環境,使旅客疲憊的身心獲得充份的放鬆及沉澱。



以「簡居」為概念的飯店設計

以客為尊,力求簡單舒適以極簡風格容納最大的誠意,我們以「簡居」為概念,貫穿飯店所有的設計。
面對南崁溪,映入眼簾的是清澈的水流及河岸;全館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不論您是喜歡明亮景色或是偏好安靜無打擾,室內的光線都是充足。
捨棄厚重的地毯,改選以自然色地磚,目的營造簡潔清爽的感覺,讓客人解放壓力,賓至如歸的就像回到家裡,房間地板及浴室採取極簡明亮風格;浴室室內乾溼分離,地磚採用砂岩材質,就像置身於大自然中。房間每吋空間都是經營團隊精心為客人嚴選,務使客人充分放鬆休息。

以「環保」為核心的環保旅店

怡和飯店對於節能減碳及環保概念極為重視,衛生用水採取雨撲滿概念,回收雨水再利用,節省水資源。
下水處理採取不銹鋼排水管及雙層防蟲下水孔,建築建材嚴選綠建築節能及隔熱材質,
採光及通風皆善用自然資源,全棟並採取LED照明及省電燈管節省電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特色介紹

  • ★極佳的地理位置★

    ★極佳的地理位置★

    怡和飯店位於桃園區,距離最近的機場---桃園國際機場,只有 12 公里。距離桃園火車站2.8公里。距離高鐵桃園站14.7公里。離最近的公車站牌---新檜溪橋站,步行只要三分鐘,到桃園國際機場、桃園火車站、高鐵桃園站都非常方便。

  • ☆便利的生活機能☆

    ☆便利的生活機能☆

    鄰近百貨有食尚廣場JC PARK、新光三越,步行五到十分鐘即可抵達。7-11便利商店步行三分鐘。桃園觀光夜市1.1公里。鄰近也有藥妝店---康是美、丁丁連鎖藥妝,步行也只需要五分鐘。食衣住行樣樣有,不怕沒有東西吃!

  • ★館內的樓層設置★

    ★館內的樓層設置★

    提供免費 WiFi。飯店大廳採取乾淨明亮的輕設計,提供報章雜誌供旅客於大廳閱覽,亦提供桃園市相關旅遊資訊,供前來的旅客拿取。接待櫃檯人員通曉英語和日語,24小時前台服務隨時為客人提供協助。一樓設有餐廳,每日早晨供應早餐,包括自助餐、美式和亞洲式美食。五樓設有洗衣房,內有投幣式洗衣機與投幣式烘乾機。六、七樓設有交誼廳。飯店內全面禁止吸菸,並在外圍設置吸菸休息區。

  • ☆館內的房間設備☆

    ☆館內的房間設備☆

    ▲平面電視、中華電信MOD頻道 ▲客房冰箱採取熱吸收式冰箱(無壓縮機噪音)
    ▲免費礦泉水、咖啡包與茶包 ▲全棟採取LED照明及省電燈管節省電能
    ▲私人淋浴設備、吹風機、免費盥洗用品 ▲保險箱 ▲書桌椅
    ▲嚴選綠建築節能及隔音隔熱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免費停車位有限,採先到先停制,不預先保留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入住時間為入住當日下午3點以後、退房時間為退房當日上午11點以前
▲本飯店提供加人服務,未有加床服務。
兒童10歲(含)/120㎝以上加人,需收加人費用NT500元(含早餐及備品);每房最多只加1人。
▲本飯店禁帶寵物及禁菸。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冷氣空調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