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六星旅館(中壢館)

更新:2023-10-26

發佈:2008-10-21

人氣:1.3萬

旅遊標章 交觀業字第1303號
電話 03-4226322
傳真 03-4226033
電子郵件 sz@168inn.com.tw
營業時間 24HR
消費區間 NT$9600~12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交觀業字第1303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六星-中壢館位於桃園市中壢區,設有餐廳。所有區域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距離中壢夜市有3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光明公園有5分鐘車程。桃園機場距離酒店有15公里。距離華泰名品城與X park八景島水族館有15分鐘車程。

這裡的豪華客房將為您提供55吋平面電視,空調、迷你吧及冰箱。私人浴室附按摩浴缸,還配有淋浴和吹風機。其他設施還包括一個休息區。

設有24小時前台。其他設施包括旅遊諮詢台。旅館設有免費停車場。

消費資訊

.本館房價已含稅

.訂房訂金為房價之30%

.依照交通部觀光局頒佈《觀光旅館業與旅館業及民宿個別旅客直接訂房定型化契約範本》之最新規定為準,相關網站資訊如下:http://admin.taiwan.net.tw/law/law_d.aspx?no=130&d=631。
.住宿基本人數為2人-2位以上,每位貴賓需酌收NT500元人頭清潔費(遇特殊節日另算)。

.住宿平日為週日~週四(不含國定假日、特殊節日及其前夕),假日為週五、週六。

.本館會主動與線上訂房貴賓聯絡訂房時間;訂房保留時間為30分鐘。

.特殊假日及前夕,休息及住宿恢復原價或時間等相關事項,恕不另行通知!

.入住時間為平日下午18:00陸續開放住宿,依現場房況順延;假日晚上20:00陸續開放住宿,依現場房況順延,均可至隔日中午12點退房;特殊節日及前夕另訂。

.歡唱時間平日至凌晨 00:00 為止,假日至凌晨 02:00 為止。

特色介紹

  • 距桃園最大觀光夜市,業界最新頂級環繞音響

    距桃園最大觀光夜市,業界最新頂級環繞音響

    位於南桃園地區擁塞的商圈與鬧區週遭,提供吃,喝,玩,樂,住都備齊的資源.鄰近SOGO商圈,站前徒步區,更緊依熱鬧的中壢夜市,步行只需3分鐘路程,不管是SHOPPING,EATING OUT都方便的休憩旅店
    館內多間房型裝設業界最新的KTV影音設施,新歌與KTV專營店同步更新,並配備頂級環繞音響,讓您與三五好友共同享受,盡情歡唱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汽車旅館備有停車空間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親愛的旅客,您好!
續住部份,需視現場狀況。有關旅館使用方面未盡事宜,依本館規定辦理。

本旅店為提供續住旅客每天更換床單的服務,須於隔日中午暫時退房,不定時可提供不同的房型給您選擇續住(限續1晚)。為了您的財務安全須請您將行李寄放旅店櫃台,願您第二晚的入住能夠順利愉快。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單車出租
  • 運動設施
  • 套裝行程
  • 導覽體驗
  • 解說簡報
  • 接駁服務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