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基拉耳景觀民宿

更新:2024-02-22

發佈:2018-04-02

人氣:8464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048號
電話 03-3822009
營業時間 24H
消費區間 NT$6000~82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048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基拉耳景觀民宿位於角板山對岸溪口部落,海拔約360公尺,毗鄰石門水庫上游。溪囗部落酷似先總統蔣公故居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鎮而得名。角板山總統賓館是蔣公最喜愛的地方,風光明媚,週邊有角板山公園、小烏來天空步道及瀑布、羅浮雙橋 、三民老教堂、東眼山森林公園等。
新溪口吊橋(全長303公尺 )於107年 1月13日正式啟用,從基拉耳景觀民宿可以觀賞溪口天梯全景,視野廣闊,並可遠眺東眼山雲瀑讓人留連忘返。

基拉耳名稱源於聖經創世記,當時以色列遭逢饑荒,上帝指示以撒前往基拉耳居住,結果上帝祝福他有百倍的收成,相信來此一遊的朋友必得百倍祝福。

為了讓更多人能共享寧靜的田園山林風光,民宿主人更打造了原住民風味的用餐空間,就算沒有入住也可以在基拉耳景觀庭園餐廳,享用主廚特別規畫的特色餐點,同時欣賞美麗的田園風光。

優惠情報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免費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1.訂房時收取三成訂金,尾款請於住房時以現金支付。
2.電話訂房時請說明入住日期與天數,並請於訂房日起三日內匯入訂金,匯款後請主動來電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訂房手續在繳交訂金並來電通知確認無誤後才算完成,匯入訂金後務必主動通知,以免發生對帳錯誤影響貴客住房權益。來電訂房後如不克成行,無論有無繳交訂金,請務必來電通知取消,以免造成彼此困擾。
3.如於住宿日前14天來電取消訂房,訂金全數退還。
如於住宿日前13天至7天來電取消訂房,退還訂金50%。
如於住宿日前6天至住宿前一天來電取消訂房,退還訂金20%。
如於住宿當日取消訂房則無法退回訂金。
4.如欲更改住房日期,請於原訂房日期10天以前來電通知,延期以三個月內入住為限,延期次數以一次為限,既以延期處理,則不再接受退款之要求,本民宿並可視實際訂房狀況,保留是否接受延期住房之權利。另如未能於期限內依規定住房或延期,視同放棄住房權利。
5.住宿日期如遇颱風、地震等天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以桃園市政府公告為準),請務必以電話聯絡訂房服務人員,基拉耳可為您保留住房資格延後住宿日期,但以原住宿日起算三個月內為限,或者取消訂房並退還訂金。

服務設施

  • 接駁服務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