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微笑蒔光

更新:2023-06-01

發佈:2018-05-23

人氣:8314

電話 03-3880811、0953631960
消費區間 NT$7800~78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 好客民宿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微笑蒔光」這座由百年古宅改造而成的慢活莊園整體設計保留老房子舊結構,開窗引光與庭園景觀相呼應,每扇窗都是一幅四季變幻的畫作。走進前庭能感受日式庭院的清靜優雅,小小的露天舞台可以來場即興表演,夜晚蟲鳴伴著微風徐徐~坐在搖椅上談天觀星,享受鄉村自然恬靜的慢活步調。

民宿前身是經營食堂,主打健康天然路線;獨家首創的「手工蝸牛造型披薩」與濃湯口感獨特更是一絕,原來用來燒烤披薩的柴燒窯,現在也提供住客DIY窯烤風味餐使用。

除了提供住宿以外,民宿結合在地資源提供香草醋和生活雜貨手作等體驗活動,還有場地出借和客製化的小旅行規劃。

民宿同時也肩負木藝生態博物館「街角館」的使命,於每週五、六、日11:0018:00提供遊客諮詢、交流和享受下午茶的休憩空間。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停車位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