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悠悅旅館

更新:2023-10-26

發佈:2020-02-03

人氣:4497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65號
電話 03-4201678
電子郵件 uyamotel@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2280~398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65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關於悠悅

走進悠悅旅館,即享遠離煩囂的寫意空間。全館以時尚清新白淨為設計主軸,為貴賓營造出淸新、時尚、新潮的風格,舒適的空間,讓貴賓獲得充份的休息。
全館提供33間客房,有浪漫經典的双人房、KTV 歡唱房、四人家庭房、無障礙房及10人家庭房,滿足不同貴賓的需求,並順應趨勢設有電動車專屬客房,在您休息的同時也為您的愛車充飽電力。

悠悅旅館位於桃園市新屋區66快速道路新屋出口旁,緊鄰知名賣場好市多中壢店;由中山高66系統交流道連接66快速道路僅需5分鐘。無論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高鐵桃園青埔站、中壢觀光夜市、中壢SOGO百貨、中平商圈、中央大學、大江國際購物中心、華泰Outlet 、桃園國際棒球場、桃園七大工業園區、永安漁港、埔心牧場、小人國、六福村、大溪花海、大溪老街、慈湖、石門水庫,或是桃園市內各觀光景點,交通均便利。南來北往便利的地點是出差洽公、親子旅遊住宿及休息的首選。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