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伯爵商務旅店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4-12-27

人氣:1.2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46號
電話 03-4595959
傳真 03-4688790
電子郵件 service3@rate-inn.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3600~5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46號

  • 環保旅店
定位點
本館處於熱鬧的中壢市區中心,步行至火車站約十分鐘,交通便利,更鄰近知名的中原夜市,步行約十五分鐘,即可讓您享用知名的夜市美食。
購物方便、步行至大潤發大賣場只需5分鐘,步行至便利商店只需二分鐘,離中壢交流道開車約十五分鐘即可踏上幸福的旅程,不管您是洽公或旅遊絕對是您不二的首選。
本館備有大型的閘欄式取幣停車場,有別於一般的飯店停車場,不會讓不相關的車輛與您的愛車並排停放,並有24小時的錄影監視系統,幫您看護您的愛車。
本館住宿提供免費的中西式早餐及各式的咖啡飲料,除了讓您在趕往下一個幸福旅程時,並能享有一頓豐盛的陽光早餐,讓您充滿活力,幸福的旅行。
本館全館提供免費的無線wifi,讓您可以天馬行空的享受網遊的樂趣。
本館住宿並提供免費的烘乾機、洗衣機設備,供您可以洗滌您的寶貝衣物。
本館也提供安排國外貴賓旅客機場接、送機服務(需自費),由本館專屬配合的接送車隊為國外貴賓服務,每一位司機均需依規定配帶識別證及名牌外,並必需於上下車時親自服務每一位貴賓旅客,除此之外每一輛派遣車輛,車齡不超過五年並於每輛車保有乘客意外險,有別於一般的白牌私家車或黃牌計程車,讓每一位貴賓搭的高貴,乘的舒適,坐的更安心。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汽車旅館備有停車空間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解說簡報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