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馬村隱園民宿

更新:2023-10-26

發佈:2020-12-01

人氣:4215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101號
電話 0922-218205
消費區間 NT$3600~128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101號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位於桃園龍岡魅力金三角區域,且座落於全台最美同時有「桃園將軍村」之稱的中壢馬祖新村文創園區內,是北台灣唯一的原汁原味眷村特色民宿,古意盎然的建築、偌大的院子與獨立進出的紅前門,民宿後門可連通近3公頃的歷史文創園區。

來體驗大時代一日村民生活,你真的就住在眷村內,民宿為瓦厝式建築,屋脊上有<星星>的標誌,屋頂橫樑為台灣杉木建造,內有2人房二間、4人房一間、客廳、廚房、前後院近80坪等,均採包棟每日只接待一組旅客,也因中壢馬祖新村園區的文化歷史背景,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與豐富的植物與老樹是很大的特色,院子有60年蓮霧樹、芒果樹、楊桃樹等,園區還有好大的玉蘭花樹、桑椹樹、亞歷山大椰子樹、柚子樹、葫蘆竹等等、園區設有桃園光影電影館有容納75人的放映廳,每週有5天可看免費又好看的電影,園區內有將軍故事館、眷村書房、悅心亭、馬幼藝所、木作、陶藝、花藝、咖啡、茶品、冰棒、啤酒、簡餐、親子餐廳等商店,不定期有馬村文創市集還有各種藝文展覽等。民宿地理位置在桃園的蛋黃中心區,往北有青埔高鐵、Xpark水族館、華泰名品城、國際棒球場;西邊有永安漁港、新屋綠色隧道;東邊有八德興仁觀光夜市;南邊有大溪老街、慈湖、角板山、龍潭、石門水庫等。同一區也有中原夜市、中壢觀光夜市、忠貞市場、龍岡大操場、國旗屋、米干等異國美食,前往各景點距離均約5-30分鐘可抵達,住宿含免費停車,馬村隱園提供您在來桃園旅遊住宿極佳的選擇!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住宿可免費停車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