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三好莊園

更新:2022-07-29

發佈:2021-08-25

人氣:1822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111號
電話 0988-033749
消費區間 NT$3000~4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111號

定位點

「好山.好水.好空氣」就是拉拉山三好莊園要送給您最自然的見面禮~

一個用藍天、白雲、花草和樹木所編織出的自然美景。

用簡樸單純的氛圍氣息,要在您心裡刻劃下美好回憶。

如果您需要一個幽靜的環境看的見藍天白雲,聽的見蟲鳴鳥叫,讓您放眼望去的每一幕,都能發現驚喜和感動,這裡當太陽下山時,您還能在此看見最清晰的日落之美。一處遠離城市的美麗境地,讓人每一次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快樂,不過,如果您能一年來個四次的話,那麼,從拉拉山的四季之中,就絕對能讓您獲得更多的深刻記憶及美好心情。

簡單樸實是我們的生活方式,也希望來訪的客人可以感受到這份簡單之美~不分白天黑夜、也不論賞星或觀日,在這自然的天地之中,好好去享受!

同時,在莊園的自有果園中,可看見奇異果、日本甜柿以及蜜李,若您前往時正逢水果盛產之季,您還有機會前去體驗一下採果的樂趣喔!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