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草漯居

更新:2023-05-03

發佈:2022-03-11

人氣:3409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122號
電話 0982-158770
消費區間 NT$2800~5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民宿122號

定位點

觀音草漯電梯別墅,共六層樓近百坪,最多可接待18位住客,除五間套房外,還有二樓客餐廳及五樓寬廣的公共空間,及4個車位(依車型大小而定)。五樓有休憩區和開闊露台,晴朗時六樓可見山稜線和海岸線。

 

我們提供高速無線上網,高畫質有線電視頻道,大金冷暖空調,自有停車位。密碼鎖進出,不與房東同住。備有洗浴用品,請自備牙刷,環保愛地球!

 

夜間十點後請降低音量。非住客請勿入內,否則視為住客收費,如有訪客需求請先行溝通,公共區有攝影機以維彼此權益。

 

草漯隸屬觀音區的一里,是個小而美的地方

。整個鬧區範圍不大,但應有盡有。我們的位置在鬧區旁的住宅區內,鬧中取靜、機能便利。

步行3分鐘至便利商店,4分鐘至壘球場運動公園,7分鐘至天幕籃球場。

開車8分鐘至白千層林道,10分鐘至草漯沙丘,20分鐘至藻礁生態區、青埔 X PARK、華泰outlet、永安漁港、竹圍漁港、桃園國際機場。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