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悅華大酒店

更新:2023-11-30

發佈:2008-10-23

人氣:1.3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55號
電話 03-4803388
傳真 03-4894350
營業時間 24H
消費區間 NT$7000~10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55號

定位點
悅華大酒店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平緩台地上,館內擁有61間精緻客房,並設有提供各項會議設施之大小會議室,周圍環繞青翠草地,舒適且清新的環境,不論是住宿、渡假或會議都能讓您備感輕鬆自在。除了室內撞球檯、健身房、商務中心、兒童遊樂廣場、棋藝室、卡拉OK、KTV外,更有戶外游泳池、高爾夫練習場以及兒童遊樂廣場。我們提供精緻優良的服務與設施,再沒有這樣一處令人心曠神怡且嚮往的渡假休憩場所。

消費資訊

【翠庭】
以平實的價格提供尊崇的餐飲享受,多元台菜美饌及龍潭客家庄特有之烹調方式,明亮氣派的挑高空間,讓您享受賓至如歸的盛宴。招牌菜「悅華牛小排」乃精選上等牛肋排,經一個半小時精緻焙烤,鮮嫩多汁、潤而不膩,口碑相傳!大宴小酌皆宜。另設有卡拉OK貴賓包廂,親朋好友齊聚高歌、賓主盡歡,殷勤服務、精緻美食成為您宴飲的最佳選擇!
【悅華花嫁】
當您決定在悅華大酒店實現夢想中的婚禮那一刻起,悅華的專業團隊即全力提供您完整的規劃建議,以貼心、細心、用心、關心、誠心的五心級服務,來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的美麗浪漫婚禮。
挑高六米的大型宴會廳,單場最多可容納53桌約530位賓客,圓弧無柱設計呈現磅礡氣勢,簡潔典雅的空間規劃,仿若置身歌劇院的感受。加上自然光線的轉換,成為悅華大酒店整體設計之延續。菜色講求原汁原味、嚴選食材作為烹調主軸,保留傳統並結合創意之料理手法,成為婚宴之首選。透過先進硬體設備,專業貼心之服務團隊,為您提供最完善的優質服務。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免費500格戶外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鄰近「桃園國際機場TPE」,「台北松山機場TSA」
飯店專屬接送服務
每趟NTD1,500起(每車至多6人)
飯店服務中心預約電話:(03)480-3386或(03)480-33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