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人客旅館

更新:2024-02-01

發佈:2014-12-27

人氣:1.1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13號
電話 03-3800666
傳真 03-3802000
消費區間 NT$3080~588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013號

  • 環保旅店
定位點
為桃園市政府核發之合法旅館-桃園市旅館013號。
本館備有頂級旗艦套房與一般普羅大眾品味兼具的各式套房-秘密花園、簡約風、禪之風呂、月光流域、新古典、和風意境、SPRING春天、蜜月套房、豪華親子房、雅築套房、SPA房…等各式主題套房。
若您是住宿,本館特別送您免費的宵夜及早餐,不但物超所值、貼心服務,亦不打擾您私密的休息空間。
注重休閒品質的您,您的需求就是我們矢志追求的目標,渴望您的蒞臨,體會我們的努力和用心,希望本館全體同仁共同的努力,為您的歡樂假期錦上添花,期待您的光臨。

【房價資訊】
雙人房
住宿原價:3580元 住宿平日:2150元 住宿假日:2870元
豪華親子套房
住宿原價:3980元 住宿平日:2380元 住宿假日:3180元

還有更多房型喔!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人客旅館』聯繫,電話【03-3800666】或是e-mail【servicelangkei@gmail.com】。

【進退房時間】
※平日17:00以後CHECK IN 隔日中午12:00退房。
※假日21:00以後CHECK IN 隔日中午12:00退房。

【貼心小叮嚀】
●附有停車格、免費WIFI、VOD精選電影。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一房一車庫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網路
  • 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