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賓士旅館

更新:2024-01-02

發佈:2014-12-27

人氣:8977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87號
電話 03-4595466、0988-172392
傳真 03-4283126
營業時間 24小時
消費區間 NT$6880~108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187號

定位點

賓士旅館位於桃園縣中壢火車站商圈、距離後火車站約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鄰近中壢SOGO百貨、中壢觀光夜市、中壢站前商圈與中原大學、讓您出外逛街、吃飯都方便。
*館內提供各種類型的房間供您選擇、不論是出差商務洽公或外出旅遊渡假的旅客、絕對是您的住宿首選、本館免費提供自助式早餐、Wifi上網、自助洗衣間、腳踏車租借、部分房型還附有按摩椅及按摩浴缸讓您紓解一整天的疲勞。
*我們以誠信經營、專業管理、親切服務之精神、提供貴賓在住宿期間最佳環境。
『 顧客至上、以客為尊』、是我們的的品質保證。 
*本館提供各家銀行刷卡服務, 本館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小人國、六福村、石門水庫、龍潭觀光大池、大溪老街、慈湖、小烏來天空步道、復興鄉北橫之旅、永安漁港、竹圍漁港、觀光工廠:宏亞巧克力共和國、可口可樂博物館、白木屋品牌探索館、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義美生產.生態.生活廠區、黑松飲料博物館、雅聞魅力博覽館。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免費室內外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