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富立登國際大飯店

更新:2024-01-18

發佈:2013-04-18

人氣:1.8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21號
電話 03-2120001、03-2121212
傳真 03-3125322
電子郵件 fic@freedom-tw.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24 小時營業
星期一: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24 小時營業
消費區間 NT$6800~368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星期二:24 小時營業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21號

  • 環保旅店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富立登國際大飯店
富立登國際大飯店位於桃園南崁溪河畔,擁有187間客房,設有五大主題餐廳,提供中華料理、咖啡午茶、會議、宴會桌席等服務;離桃園機場、高鐵桃園站只有10至15分鐘車程,距南崁交流道只有1.8公里。沿著河畔走路五分鐘就可到達台茂購物中心,地理位置相當優越。
挑高九米、250坪迎賓大廳,有幅長達21公尺寬幅的原生風景壁畫,由眼蟲計畫的兩位藝術家呂沐芢先生及焦聖偉先生,以現場即興創作的方式來呈現自然與人文的關懷主題,在有限的牆面表達無限的意念,是一幅值得觀賞與省思的畫作。
飯店以獨特的設計風格,讓旅客感受低調的奢華時尚;尤其寬敞明亮的空間,是旅人旅程中身心休憩的最佳停泊點。旅客也可以從房間的設計、家具的擺設、地板的質感、浴室的設備、枕被的觸感、床舖的軟硬…等小細節感受到飯店的用心。

消費資訊

■飯店入住時間為下午15時以後、退房時間為退房當日中午12點以前
■早餐為自助式,用餐時間為06:00~10:00
■住客可免費使用健身房及商務中心設施,開放時間07:30~22:00
■不提供加床服務
■房價若有變動,以飯店現場公告為準,房客可享免費停車

■免費提供嬰兒床服務,但須在訂房時同時預定,方能特別保留準備
■大假日定義為:12/31、元旦、除夕至初五共8天
■假日定義為:每周五、六及連假前一日(不含除夕前一日)
■歡迎使用各家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
■以上房價需另收10%服務費

特色介紹

  • ●原生風景,藝術飯店超吸睛

    ●原生風景,藝術飯店超吸睛

    挑高九米、250坪迎賓大廳,最吸睛的是迎賓櫃檯區域,長達21公尺寬幅的「原生風景壁畫」,由眼蟲計畫的兩位藝術家呂沐芢先生及焦聖偉先生,以現場即興創作的方式來呈現自然與人文的關懷主題。畫作中可處處可看到代表台灣獨有的動物,如台灣黑熊、台灣彌猴、台灣土狗、梅花鹿…等,也有表達生態循環、生態保護的具體意象,甚至從「家庭之愛」到對「土地之愛」的抽象涵義都在畫作之中,在有限的牆面表達無限的意念,是一幅值得觀賞與省思的畫作。

  • ●友善環境,綠色飯店超環保

    ●友善環境,綠色飯店超環保

    富立登國際大飯店經縣政府評鑑後,榮獲第八屆桃園縣績優企業環保綠能卓越獎。
    營造綠色飯店不論對飯店、對客人、對社會都有好處,因此飯店在規劃建造之初即朝綠色建築的概念思考,以減少能源和資源消耗、減少污染、保護環境為出發點,例如VRV多聯變頻空調、LED省電燈泡、飯店熱泵雙效節能系統、雨水回收系統、廢水處理系統…,這種對環境友善、力行節能環保的態度也是富立登的經營理念之一。

  • ●大膽玩色,摩登飯店超獨特

    ●大膽玩色,摩登飯店超獨特

    各個空間中巧妙運用各種顏色來營造氣氛,包括輕快活潑的藍色吊燈、華麗高貴的大型紫色水晶燈及256色變幻的LED壁燈;餐廳大膽地以各色吊燈,搭配彩色玻璃窗;二樓和各住宿樓層走道的地板,皆使用從法國特別訂製進口的時尚史丹弗地毯,以鮮艷奪目的繽紛色彩,塑造輕鬆、活力、愉悅的氛圍,更突顯出『FREEDOM DESIGN HOTEL』的獨特性。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免費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免費提供嬰兒床服務,但須在訂房時同時預定,方能特別保留準備
◆飯店提供早餐餐盒外帶服務予早上6點以前退房或離館之房客,請提前於預定入住日中午12點以前通知飯店櫃枱
◆若有任何訂房相關問題您可與本飯店訂房部聯繫TEL:03-212-0001 轉訂房部
◆本飯店線上訂房訂金之收取,依照交通部觀光局於99年1月13日函頒《觀光旅館業個別旅客直接訂房定型化契約範本》辦理,詳細內容請至: 交通部觀光局行政資訊系統\消保事項專區\觀光旅館業\定型契約專區查詢。(http://admin.taiwan.net.tw)確認訂房後將收取「線上訂房總金額之30%」做為訂金。並依法令規定比率進行取消訂房與退還訂金的相關規定如下:
- 旅客於住宿日14日前取消訂房,將退還已付訂金之100%
- 旅客於住宿日10-13日前取消訂房,將退還已付訂金之70%
- 旅客於住宿日7-9日前取消訂房,將退還已付訂金之50%
- 旅客於住宿日4-6日前取消訂房,將退還已付訂金之40%
- 旅客於住宿日2-3日前取消訂房,將退還已付訂金之30%
- 旅客於住宿日1日前取消訂房,將退還已付訂金之20%
- 旅客於住宿日當天取消訂房或全無通知者,恕無法退還已付全部訂金。
*請注意:訂房辦理入住手續後,如要求提前退房,恕無法退還已付之訂金金額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運動設施
  • 接駁服務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