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桃花園飯店(4星)

更新:2023-12-14

發佈:2014-01-27

人氣:1.5萬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25號
電話 03-2868333
傳真 03-2868357
營業時間 24hrs
消費區間 NT$9680~550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旅遊標章: 桃園市旅館225號

  • 環保旅店
  • 桃園好棧
定位點

中國回教協會授證穆斯林友善餐廳

Muslim Friendly Tourism (簡稱 MFT,為非穆斯林所經營的餐廳,另有提供住宿)


桃花園飯店位於桃園火車站旁,交通便捷成為商業文化購物經濟重地,全館240間溫馨舒適客房,五樓「蝴蝶谷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及午間精緻西式套餐(晚餐籌劃中),設有商務中心、會議室、商務交誼廳 、健身房、停車場等,完整軟硬體設施及豐富生活機能,輕鬆享受尊榮服務。

消費資訊

住宿價:雅緻客房原價 3,190元 / 晚,憑桃園市民卡可享優惠 2,900元 / 晚入住。
餐飲價:280+10%元起 (套餐菜色請至官網參閱),憑桃園市民卡可享餐飲消費免10%服務費。

特色介紹

  • 2F多功能會議中心!!

    2F多功能會議中心!!

    二樓的開放空間,多間包廂式多功能會議中心,設施完備,提供藝術展覽,產品發表,容納10-80人的會議場地。另有卡啦OK餐敘場地,是商務旅客的極佳聚會選擇。
    格局工整、氣派豪華的會議室,是舉辦各式會議或研討會絕佳場地、尚有四間西式宴席之包廂,並設有Karaoke、 LED電視、以及其他相關設備。
    ※指引牌服務、會議茶點、基本音響、麥克風、WiFi無線上網、停車場
    開放時間:08:00-21:00
    訂位專線:(03)286-8333 分機 2911

  • 12月暖心推出~異國料理!!

    12月暖心推出~異國料理!!

    顛覆您對異國料理的刻板印象,展現令人驚艷的排餐及德國豬腳,自12/1起 每天午餐時間⏰11:00~14:00
    用心推出的新美味佳餚,絕對讓人愛不釋口,絕對不要錯過喔😋😋😋
    快撥訂位專線 📞:
    03-2868-333 分機 2706、2707、 2911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飯店B1、B2共附設95個停車位(車道進出口位於民權及復興路口),另附設有機車停車空間,供您前來住宿或用餐方便停車。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訂房:03-2868333 # 2207. 2208
2F會議室預訂:03-2868333# 2911
5F蝴蝶谷餐廳訂位:03-2868333# 2911,目前僅提供西式精緻午間套餐,晚餐尚在籌備中,敬請期待!!

服務設施

  • 無障礙設施
  • 運動設施
  • 套裝行程
  • 解說簡報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信用卡
  • 國民旅遊卡
  • 桃園市民卡優惠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