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大楊梅鵝莊 龍潭分店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2-05

人氣:3萬

電話 03-4806330、03-4806332
傳真 03-499445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二:休息

招牌菜

  • 客家煮米苔目

  • 客家鄉村鵝肉

定位點
推薦菜色:客家煮米苔目、客家鄉村鵝肉

大楊梅鵝莊1987年創立於楊梅鎮,因特殊的鵝肉處理方式及醬料受到大眾的認同,以獨門手法推出的招牌鵝肉、客家燜筍等客家名菜,打出響亮名號!道地的客家風味也獲得客家委員會肯定,曾多次獲邀參加台灣美食展!
1995年在龍潭大池畔成立龍潭分店,是一間挑高精緻的客家餐廳。是遊客到龍潭遊憩不能錯過的傳統道地、融合多元化客家料理的餐廳。龍潭店的外觀是三層樓高,但內部只分成兩樓,所以每個樓層的挑高都很高,讓客人沒有任何壓力,尤其就在龍潭大池邊有如台灣的小西湖,是一處優質的用餐環境。餐廳內非常明亮,內部裝飾也很素雅。
大楊梅鵝莊有三寶,歷久不衰,幾乎成為每位到大楊梅鵝莊必點的料理,點菜率最高,那就是招牌鵝肉、米苔目及客家燜筍。

傳心傳藝傳真情

大楊梅鵝莊的招牌土鵝肉被視為鎮店之寶,精選飼選90至100天的成熟鵝,以獨特方式烹煮,肉質鮮嫩多汁,搭配特製客家桔醬,全鵝均可食用。而利用米製作而成的客家米苔目,可說是客家庄家戶常品嚐的主食,將滑Q米苔目加上蝦皮、蔥花、絞肉爆香、芹菜等,配上每日熬煮的醇厚鵝高湯,讓這道料理更令人驚喜。而精釀苦瓜封、桂筍東坡封等,也是客人最愛之一。

客家菜按好食,歡迎來這聊

大楊梅鵝莊,融入桃園在地食材,推出低碳餐點、標示卡路里、減低碳排放等,並發揚客家道地懷舊的客家風味,同時持續研發創意佳餚,提供多元特色料理,饗宴更多顧客。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客家煮米苔目

    將滑Q米苔目加上蝦皮、蔥花、絞肉爆香、芹菜等,配上每日熬煮的醇厚鵝高湯,口味令人驚喜。

  • 大楊梅土鵝肉

    招牌土鵝肉被視為鎮店之寶,精選飼養90至100天的成熟鵝,以獨特方式烹煮,肉質鮮嫩多汁,搭配特製客家桔醬,全鵝均可食用。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