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大中壢鵝莊

更新:2022-12-01

發佈:2015-02-05

人氣:2.2萬

電話 03-4922287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11:00 – 21:00
星期二:11:00 – 21:00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11:00 – 21:00
星期五:11: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星期二:11:00 – 21:00
定位點
推薦菜色:招牌鵝肉、薑絲大腸

2000年於新屋交流道附近開創大中壢鵝莊。選擇經營鵝莊,不僅是因為經驗豐富,更因為鵝是客家人祭祀時很重要的祭品。

美味佳餚就在交流道旁

位處交通便利的新屋交流道,對慕名前往的饕客們更是方便。招牌鵝肉,正宗客家小炒、薑絲大腸、客家肉等都由在地客家師傅料理,讓人讚不絕口。而對趕時間的客人,大中壢鵝莊快速出菜之外,品質也保證穩定。作風務實的林老闆為彰化伸港海口人,對於海鮮一定講求新鮮,現在每天早上5、6點就到中壢市場買菜,食材好才能呈現美味佳餚。精挑細選的招牌鵝肉當天現殺現賣,賣完就沒有了,沾些特調鵝肉醬,更顯鵝肉甘甜;客家特色的薑絲大腸,用自家特製的客家黃豆醬炒到入味,吃起來酸酸QQ;以三層肉、五花肉、新鮮魷魚大火煸到香味出來的客家小炒,也是眾人所愛;用純糯米作的客家鹹湯圓,是客家阿嬤純手工作了4、50年的好味道,不含化學添加物,鵝高湯則讓滋味更佳。

熱心料理與服務

親切熱情開朗的老闆娘,也擔任本地里長,不管是料理美食或投身公共事務,全心投入。在地方上提到里長的店或大中壢鵝莊,許多人都會豎起大姆指說聲讚。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招牌鵝肉

    每日限量的「招牌鵝肉」,搭配特調鵝肉醬,更顯甘甜。

  • 薑絲大腸

    具有客家特色的「薑絲大腸」,以自家特製的客家黃豆醬炒到入味,吃起來酸酸QQ。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