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采莊庭園餐廳

更新:2023-03-20

發佈:2015-02-05

人氣:1.2萬

電話 03-4112466、0937-713599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30 – 19: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19:00
星期四:11:00 – 19:00
星期五:10:30 – 19:00
星期六:10:30 – 19:00
星期五:10:30 – 19:00
定位點
推薦菜色:客家大湯圓、梅干肉

采莊庭園餐廳的老闆娘為土生土長的三坑人,外祖父自1960年就開始於新竹關西經營外燴,母親也擅料理,從小耳濡目染下也擁有好手藝。2009年起,騎自行車蔚為風潮,老闆夫婦才把薑母鴨店轉型為提供傳統客家菜與自行車租賃的複合式餐廳。對途經石門水庫或至三坑老街、三坑步道的遊客,采莊是用餐好去處。

堅持傳統,使用桃園在地食材

三坑地區空氣清新,環境優美,水質絕佳,因此采莊只用三坑地區的稻米,青菜自家種,土雞自家放養,每年10月還可吃到本地種植的筊白筍。采莊的客家料理走傳統路線,口味不死鹹。客家純手工大湯圓,糯米皮Q軟,以傳統的客家雞湯作為湯頭;招牌梅干肉,將豬肉炸到金黃與自製梅干菜, 淋上特製醬料再悶2小時而成。主食可選擇炒板條,用自家炸的油蔥酥拌香菇絲、蝦仁、豬肉等。店裡的客家燜竹筍選用復興鄉桂竹筍,以雞油悶去澀味,加上自製福菜,清脆甘甜。至於來店必點的客家小炒,以中火將五花肉煸到乾,配上芹菜、蔥白、豆干,以大蒜提味,魷魚很有嚼勁,很下飯。

歡迎您來采莊作朋友

采莊從食材採買到上桌都堅持自己來,以確保品質。來采莊更把三坑自行車道四季的不同風情一起列入行程裡,運動與嚐美食兼具。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客家大湯圓

    湯圓為客家純手工製作,搭配傳統的客家雞湯作為湯頭,古早味十足。

  • 梅干肉

    將豬肉炸至金黃,與自製梅干菜、特製醬料燜製2小時而成。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備有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