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欣園餐館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2-05

人氣:9680

電話 03-4220258
營業時間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19:30
定位點
推薦菜色:放山閹雞肉、客家燜筍

欣園成立於1 9 8 4年,早期為小麵攤,2011年時遷至現址,空間現代明亮。欣園以家常菜為主,從小吃到大的客人,就是喜歡這裡有家的感覺。18年前回家幫忙的現任老闆,從頭作起,自父母手中傳承欣園後,不變的是實在的料理好滋味。

從事餐飲,要對社會大眾負責任

老闆喜歡交朋友,店內經常高朋滿座。欣園對食材不計成本,精挑細選,要求嚴格,例如豬肉,只用口感結實的黑豬肉,成本和白豬肉相比差了3成。非必要也不用味精,儘量以黃砂糖提味是另個堅持,做料理的,一定要自己敢吃,才能端上桌給客人,要對社會負責任,客人一致肯定欣園的用心。
欣園的放山閹雞肉,特選土雞肉質又Q又甜,帶著略似海南雞的特殊清香,旅外的客人,返台必吃,離台時再外帶,可說是欣園的招牌菜。客家菜中的經典料理:客家小炒,芹菜甘甜、三層肉鹹度適中、魷魚香味濃郁,欣園走的是傳統路線。薑絲大腸,講究地選用黑豬的大腸,經過特別處理,不會發到太軟,再選用纖維含量低的嫩薑,上桌時醋香陣陣,趁熱吃,咬勁十足。頗受歡迎的客家燜筍,選用大溪桂竹筍,川燙半小時後再去殼,用雞高湯及關西客家福菜燜上半小時,加上少許的鹽與糖提味,嚐起來相當脆,健康又養生,曾是癌末病友臨終前最思念的料理。店內不時會推出隱藏版的菜單,可以先電話諮詢。

長期規劃,拓展分店

現在也常有外縣市客人聞香而來, 剛卸任獅子會長一職的老闆,有餘力投注長期規劃,未來考慮於桃園或新竹拓展分店,讓消費者能就近享受美食。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放山閹雞肉

    特選土雞肉質Q甜,帶有略似海南雞的特殊清香,是店內的招牌菜色。

  • 客家燜筍

    來自大溪的桂竹筍,去殼後以雞高湯與關西客家福菜燜煮半小時,簡單的烹調呈現食材的原味。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