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金欣鵝肉亭

更新:2022-12-05

發佈:2015-02-05

人氣:9052

電話 03-2840868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點
推薦菜色:客家土鵝肉、薑絲大腸

鵝肉亭的老闆夫婦均為客家務農子弟,對傳統客家料理情感深厚,先進入競爭激烈的工廠團膳領域10多年,在因緣際會且好友鼓勵,創立了客家美食料理餐廳,以專精的鵝肉為主力。2008年,第二代加入經營,曾在北部海產店及漁港餐廳學藝的小老闆,帶進活魚料理元素,選擇更多,客人更為喜愛。

待客如親,過程謹慎

在溫馨的店裡,常見老闆笑容滿面的親切招呼,奉茶時順道聊聊近況。來這裡就像回家,把客人當家人,料理過程當然馬虎不得,每天一早,老闆到市場採買新鮮食材,清洗、備料都自己做,確保衛生和品質。打烊後,每天都以清潔劑清洗地板廚房,養成多年紮實習慣。工作雖如此忙碌,老闆也參與獅子會,回饋社會、投身社福,希望帶給社會善的循環。

傳統中有創新

金欣堅持傳統客家特色,希望保留記憶中的味道。以招牌客家土鵝肉來說,選用本地飼養,約10來斤的成熟正土鵝,清洗後靜置6、7個小時,川燙至熟才起鍋,再灑少許米酒後上桌,搭配自製客家黃豆醬,吃來有股獨特香氣,鵝肉甘甜有嚼勁,肉質鮮嫩多汁。酸味夠勁但聞來卻不嗆的薑絲大腸也是必點料理,大腸燙熟淋上特製黃豆醬,很多客人甚至把嫩薑與湯汁都一掃而空。梅干扣肉則是先炒過梅干菜,再把三層肉切片過油後,小火紅燒2小時,吃起來梅干甘甜,三層肉內層軟嫩,外層Q彈不油膩,恰到好處。
第二代投身參與後,老闆夫婦持續陪伴,要能堅持傳統,發揚客家美食文化,但也希望能持續創新焗烤或活魚料理,與更多人分享幸福的料理。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客家土鵝肉

    選用本地飼養的土鵝,搭配自製客家黃豆醬,讓鵝肉嚐起來格外甘甜有嚼勁。

  • 薑絲大腸

    大腸燙熟後淋上特製黃豆醬,是來到店內必點料理。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可攜寵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