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桃園金讚鵝肉店

更新:2023-07-27

發佈:2015-02-05

人氣:8965

電話 03-3338071
營業時間 星期日:11:00 – 21:30
星期一:11:00 – 21:30
星期二:11:00 – 21:30
星期三:11:00 – 21:30
星期四:11:00 – 21:30
星期五:11:00 – 21:30
星期六:11:00 – 21:30
星期二:11:00 – 21:30
定位點
推薦菜色:招牌鵝肉、苦瓜滷梅干三層肉

鄰近桃園火車站,位處鬧區的金讚鵝肉店,成立於2011年,老闆為客家人,原本從事成衣業,之後與擁有好手藝的老闆娘創立餐廳,因為喜歡吃鵝肉,便專攻鵝肉料理。

秘技料理土鵝與燻鵝

由於味道好, 待客真誠親切,且環境清潔,即便過了用餐時間,仍可見熟客們走進店裡,熟絡地打招呼,問問有什麼新鮮貨。走薄利多銷定位的金讚鵝肉店,除提供客人客家菜、台菜外,也可以外送,亦可辦理外燴。經濟又實惠的菜色,讓鄰近許多上班族、工商團體以及許多機關,都是這兒的老主顧。
金讚鵝肉店內用白飯免費,用料新鮮,甚至採用有機或不使用化肥的食材。招牌鵝肉選在地重7斤的土鵝,吃來才不會有腥味,肉質Q又多汁,滑嫩又不會太老,用特別的技術水煮,路過店面便可聞到鵝肉香氣,再沾上以黃豆醬為基底的秘密醬料,好吃到讓客人有話慢慢聊,先吃再說。招牌鵝肉除了原味,只要前一天預定,就可作成燻鵝。

火候剛好,口味正好

招牌的客家菜如客家小炒,可依客人喜好調整口味,至於薑絲大腸的火候及醋與白豆醬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上桌時香噴噴,亦是來店必點。最近金讚新開發了一道苦瓜滷梅干三層肉,甘甜營養的原味苦瓜先炸過,再與外Q內軟的三層肉及新鮮梅干菜一起滷40分,咬下去入口即化,讓牙齒不好的老人家,亦能享受美食,三種香氣彼此搭配無間,是孝敬長輩的好選擇。
未來金讚鵝肉考慮推出套餐組合供客人選擇,更期盼好好傳承。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招牌鵝肉

    「 招牌鵝肉」吃起來Q嫩多汁,鵝肉香氣十足。

  • 苦瓜滷梅干三層肉

    甘甜的苦瓜油炸後,再與新鮮梅干菜、外Q內軟的三層肉同滷,香氣十足。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