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綠園餐廳(埔心牧場)

更新:2019-09-18

發佈:2015-02-05

人氣:1.6萬

電話 03-4644132
營業時間 星期日:09:00 – 17:00
星期一:09:00 – 17:00
星期二:09:00 – 17:00
星期三:09:00 – 17:00
星期四: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09:00 – 17: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星期六:09:00 – 17:00
定位點
資料來源: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推薦菜色:焗烤鹹豬肉塔、海味大良炒鮮奶

埔心牧場多數人應不陌生。1957年,聯合國致贈一批乳牛給台灣,副總統陳誠指定此處作為推廣酪農產業專區。牧場內,若想品嚐西式簡餐,可選擇綠廊餐廳,而成立於1987年的綠園餐廳,則提供中式套餐及團體合菜。

每月研發新菜,發揮客家特色

目前綠園餐廳約有七成為團客,不能讓消費者久候,又要兼顧美食品質,密切整合各部門外,不斷進行教育訓練,致力研發,才能讓顧客滿意。目前綠園的客家料理菜色約有30多道,且規劃每月要開發出一道新料理。綠園的海味大良炒鮮奶,使用牧場自產牛奶和鮮奶油快火炒過,泥狀的牛奶口感鮮嫩,大良在夏天採用絲瓜,冬天則用大黃瓜等當季時蔬,海味則用魷魚、蝦子與蘭花蚌,口感多層次。紅麴醬香無錫排,自製的紅麴營養豐富,無錫排骨厚薄適中,悶煮二個多小時後,肉質軟嫩,紅麴香氣足。創意料理焗烤鹹豬肉塔,選用客家鹹豬肉,灑上焗烤過的起司, 包在蛋塔酥皮裡,香香鹹鹹,帶點傳統風味,很適合當點心或下午茶,客人覺得很新鮮。另外,牧場特色油雞,選用重達三斤半,專業養殖廠商的仿土雞先煮過,再泡冰水,土雞皮吃來脆脆的,肉質鮮甜,淋上鹽焗雞與油雞的特調醬料, 就算冷掉,吃來一樣美味。
 

特色介紹

  • 焗烤鹹豬肉塔

    選用客家鹹豬肉,再灑上焗烤後起司,鹹香順口,帶點傳統風味,很適合作為午茶點心。

  • 海味大良炒鮮奶

    使用牧場自產牛奶和鮮奶油快火炒過,泥狀的牛奶口感鮮嫩。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停車位
  • 信用卡
  • 無障礙設施
Top